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Wednesday, June 30, 2010

第013章 - 鬼面蜘蛛

第013章 - 鬼面蜘蛛

鬼面蜘蛛(BOSS),3阶,等级40,生命45000,攻击50,防守35,速度9,
类型:肉搏,特技:病毒攻击(每次攻击附带病毒,对无生命部队无效),
吐丝攻击(喷吐出拥有强力黏性的蜘蛛丝,被黏着的兵种无法移动)
它的身体高达5米,八对眼睛不停的扫视着通道。紫黑色的身体上长满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体毛,背部画着一只骷髅头。八条强而有力的枝节爪子支撑着巨大的身体。
这样的敌人只是看着就会让人毛骨悚然,既然已经进入BOSS的战斗区域无法逃走。不是战死就只能死战了!
先给BOSS来个《剧毒术》和《迟钝术》诅咒!跟着为阿骨打的肉盾士兵加持《烈火神盾》和《寒冰神盾》然后马上召唤救兵!随着《火元素人召唤》和《冰元素人召唤》的咒语念完,1小队火元素人和1小队冰元素人马上出现在战场!让骷髅兵们负责吸引BOSS的注意,然后骷髅箭手,火元素人和冰元素人主攻!
谁知道鬼面蜘蛛突然从嘴里喷出蛛丝,把我们所有的肉搏兵种缠住无法动弹!然后迅速地向着我们队伍中的远程兵种冲去,看样子是想先把我们的远程部队消灭。
想不到这只蜘蛛这么聪明这么狡猾!居然还会先攻击大威胁的敌人,它的智力根本不想普通的BOSS。没有办法下我只好吩咐没有被蜘蛛丝缠到的火元素人去解救我的骷髅兵,然后叫远程兵种先往后撤退而我就拿起武器冲去阻挡鬼面蜘蛛。
虽然我和鬼面蜘蛛的力量相差太多,不过我的速度可是略胜一筹哦!而且我所拥有的技能也使我更加灵活,缠住鬼面蜘蛛我还是能够胜任的。现在我就像一只蚊子左叮一下右叮一下,当鬼面蜘蛛想要攻击我就转移到它背后。
不埋身肉搏都不知道原来我是这么利害的,现在这鬼面蜘蛛BOSS已经被我耍得团团转。虽然我的火属性攻击可以给予BOSS更高的伤害,无奈这种程度的攻击对它来说可能真的如同蚊叮吧?
虽然我的攻击对它无效,可能BOSS的尊严让它无法忍受我的挑战吧?所以它一直追着我不放,而我也乐得和它玩捉迷藏。
这时候火元素人已经解救了其他的骷髅兵,其实火根本就是蜘蛛丝的克星。火元素人只是靠近,那些丝就马上溶化了。吩咐远程兵种在远处攻击别靠近,别让BOSS有机会攻击到它们。
过了一段时间,不知道BOSS是不是忽然开窍。只见它大叫一声把我逼开!然后转身就往那些比较靠近的肉搏兵种冲去,它一冲近就把最附近的骷髅兵都打成碎片!
我们吓了一跳,想冲过去阻止BOSS的兽行!(野兽的行为当然是叫兽行啊!)可是被鬼面蜘蛛的利爪给打回去,我们的骷髅兵正以一个极快的速度死亡着。
我气得就快吐血了!居然把我们辛辛苦苦累积的骷髅兵当成木板来练拳?!(骷髅兵一打就碎,就像在打木板)我一时气疯了,拿着武器就往BOSS那里杀去!
阿骨打被我吓了一跳,连忙带上其他的士兵一起助战。虽然人多但是却欺负不到人少的一方,毕竟等级相差太多了。等我冷静下来时身边就只剩下半小队的火元素人和冰元素人了,而阿骨打也只剩下一些升过级的骷髅兵。而且所有英雄和士兵都受了重伤而且魔力也已经用尽。
这时鬼面蜘蛛BOSS反而没有乘胜追击,而是慢慢的为着我们走。它没有攻击只是冷冷的盯着我们,一副在欣赏猎物绝望表情的样子。
耻辱!绝对是我进游戏来所面对的最大耻辱!我从一开始游戏,从来都没有这么狼狈!可能一路的顺利让我以为这游戏是很容易玩的吧?
心态也变得有点自大,认为没有什么事能难道自己。BOSS也只不过是流动宝箱而已,现在我才知道这种想法真是错得很离谱!
这游戏世界绝对和真实世界一样!弱肉强食!弱者根本没有发言权!就像弱小的骷髅一样一碰就碎,而我的实力其实跟骷髅兵是一样的脆弱!只是自己以为完成几个隐藏任务就在那里夜郎自大!
鬼面蜘蛛仿佛是看厌了,开始往我们慢慢逼近。血盆大口慢慢张开,尖锐的牙齿还在流着垂液。
看来它想慢慢玩死我们。。。。。。呵呵呵~~~哇哈哈哈~~~好!就看谁玩谁吧!我马上命令剩下那半小队的元素士兵往BOSS的口里冲!很快BOSS的口里已经塞满了元素兵种!
就在BOSS还在发呆不知所措的时候,我马上命令元素士兵进行我最后的一条命令。那就是《自暴》!
其实有一些兵种本身自带一种隐藏技能,那就是自暴。当然这种变态的技能不可能所有兵种都拥有,只有部分拥有魔力的兵种才有机会拥有这技能。
其实这技能也不是很变态啦,它只是让拥有自暴技能的兵种在血量低于50%时发动。可以造成的伤害是等于该兵种所剩余的血量,虽然这技能的破坏力强大但是却会损失大量的兵种。没有多少人会做这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方法。
虽然规则很多,不过现在的我则完全不理会这些。
第一:我的元素士兵是用魔法召唤的,所以根本不怕损失。
第二:元素士兵刚好是拥有魔力的兵种,所以也拥有自暴的可能。
第三:任务眼看就快失败了,我们也难逃一死。反正都是死,不如在死前给鬼面蜘蛛BOSS一个教训。让它以后别小看骷髅!
其实我让元素士兵自暴只不过是想教训一下这个BOSS,因为元素士兵剩余的生命又怎么可能威胁到拥有几万生命的BOSS呢?
随着一声爆响!一道道强光从鬼面蜘蛛的口中冲天而出!巨大的气流居然把我和阿骨打都吹到撞墙!生命只剩血皮!差点先BOSS走一步!好险!忽然熟悉的系统提示声音响起。
系统提示:玩家战胜《鬼面蜘蛛(BOSS)》,获得50000经验,等级提升,获得3阶宝物-黑寡妇之靴(防守+2,速度+10%,地形影响-15%),获得橙色装备-毒蛛手套(防守+2,中毒率+30%),获得1级魔法书-蛛网缠绕(召唤蛛网缠住敌人,让敌人无法动弹1分钟),获得特殊道具-鬼蛛魔晶1个,获得3品矿石-毒晶石10粒,金币+2000
获得奖励后我没有马上去采集材料或者挖宝,而是站在一旁发呆。怎么回事?为什么鬼面蜘蛛会忽然死亡?
虽然战斗至今鬼面蜘蛛也是带伤在身,但是它的血量起码还有一半啊!半小队的元素最多可以造成两千左右的伤害,根本无法秒杀鬼面蜘蛛BOSS啊。
难道是弱点攻击?这也不可能吧!就算击中怪物的弱点最多是双倍伤害,那也只是四千而已。
难道再加致命一击?不过致命一击是完全靠运气的,就算这么幸运也只不过是伤害多两倍等于八千而已。
还有什么秘密在里面呢?我想了很久都猜想不到为什么, 我不是固执或者顽固。如果我明白这其中的道理,那么以后就可以拥有多一个可以增强攻击力的独门方法了!这对我以后的冒险很重要!甚至比得到奖励还要重要!
不可能啊。。。我只是让火元素人和冰元素人一起自暴而已啊。。。火元素人。。。冰元素人。。。火元素。。。冰元素。。。火。。。冰。。。咦?难道。。。有可能!我终于明白关键在那里了!
如果这个游戏世界的所有设定都有参照科学的话,我的这个推理就完全可以成立!原理就是两极不相容!冰和火是两种极端的能量,当两种极端的能量碰撞时所产生的反应绝对是1+1绝对大于2!如果按照现在的情况计算的话,两极爆炸所产生的破坏力最少是三倍!
当然想要确定准确的数值,还得经过漫长的研究。不过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就算这次没有任何收获也没关系。因为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找到变强的方向了!
当然!这次虽然拥有意外收获!但我根本就没有浪费这种不良习惯!趁着鬼面蜘蛛BOSS的尸体还没有刷新,我连忙去采集!鬼面蜘蛛BOSS的身体可是样样都是宝啊!
鬼面蜘蛛的身体虽然被炸成几十块,但是每块都是做护甲和盾牌的高级材料啊!鬼面蜘蛛的八条脚可以拿来制作加强攻击力的强弓或者巨弓!鬼面蜘蛛的眼球是上等的宝石而几颗比较大的毒牙可以做成带毒的匕首或短兵器!毒囊可以制成毒液让武器附上毒素!蜘蛛丝可以拿来布陷阱!总之就是好处多多!鬼面蜘蛛的尸体就可以算成宝山了。
当然!想要制作装备也是需要一些条件的。如果自己拥有制造装备的技术就可以在铁匠铺制造,如果不会就只能找其他玩家或者委托NPC制造了。
想不到在几乎全灭的情况下居然会获胜。这次可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惊喜连连乐无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