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Sunday, June 27, 2010

第008章 - 主力英雄

第008章 - 主力英雄

在这游戏里,英雄也分很多种类。
第一:主英雄,这种英雄不但拥有战斗职业同时还拥有生活职业。他们的优势在于随着等级的提升,得到的天赋和技能会比一般的英雄多。这种英雄不但可以领兵作战,还可以替玩家管理领地。
第二:副英雄,这种英雄只拥有一种战斗或者生活职业。他们的特点在于天赋和技能的类型,他们不但可以协助战斗同时还可以帮忙管理领地。有时候也可以任命为一城的城守。
第三:战斗英雄,这类英雄只可以用来战斗。可以分为统率形或肉搏形。统率形英雄可以为士兵增加属性或特殊能力,让士兵的战斗能力得到提升。肉搏形英雄的能力主要在于英雄本身的战斗力,以突破敌人的防守然后攻击后面的英雄为目的。
第四:魔法英雄,这类英雄就像魔法师拥有学习和使用魔法的能力。他们可以成为辅助英雄,在战争时以魔法支援己方英雄或攻击别人。或者成为魔法塔的塔主,可以操控魔法塔协助守城。平时可以传授别人魔法或在魔法塔研究新魔法。
第五:内政英雄,这类英雄的天赋和技能多是生产类的。有些可以增加兵种或资源的产量和采集速度。有些可以帮助玩家发展领地的经济。有些可以开发某些特殊的建筑从而使领地拥有特殊的能力或技术。
阿骨打的确没有让我失望,转职后不但保留生活职业的技术而且获得的天赋和技能都是很实用的。
不但拥有5个天赋而且还拥有5个技能,比起我这个玩家一点都毫不逊色。甚至比一般的流浪英雄利害多了。
B级的《矿工兵种专长》和D级的《快速生产》吓了我一跳,都是和生产资源有关的。阿骨打以后所占领的资源矿洞不但资源增加而且资源采集的速度也加快不少。如果再加上1阶宝物《自动货车》,得到资源的速度起码比普通玩家快两到三陪!《守护矿洞》这天赋是《矿洞守卫》这个特殊职业所独有的特殊天赋,这样以后所占领的资源地根本就不需要派兵守卫了!阿骨打根本就是矿洞之王嘛。
其他技能也很实用,A级的《防守术》和《招魂术》,B级的《斧术精通》,还有D级的《体质精通》和《力量精通》。阿骨打不止能挨而且还能打!职业特色技能是《中级斧术精通》,《初级斧术精通》应该是0阶职业时就已经学会了。
这使得阿骨打成为一个超强的肉盾!想了想把矿工之魂套装给阿骨打装备上!以后练级就可以让阿骨打在前面挨打,然后我在后面偷袭!真完美!哇哈哈哈~~~在阿骨打装备完毕时,系统提示忽然响起!
系统提示:英雄阿骨打与矿工套装-矿工之魂契合度S级!矿工套装-矿工之魂封印解除!成为高级矿工套装-真。矿工之魂。高级矿工套装附加套装天赋-矿洞王者(当英雄与所率领的士兵在矿洞战斗,全属性+20%)
我立刻傻了眼,装备居然跟英雄拥有契合度?我无意中收集的垃圾矿工系列套装,穿在阿骨打的身上居然变成神器般的装备?
绿色装备-真。矿工之魂(头盔)(防守+5,体质+5,采矿效率+10%)
绿色装备-真。矿工之魂(衣服)(防守+5,体质+5,采矿效率+10%)
绿色装备-真。矿工之魂(手套)(防守+5,力量+5,采矿效率+10%)
绿色装备-真。矿工之魂(腰带)(防守+5,力量+5,采矿效率+10%)
绿色装备-真。矿工之魂(长裤)(防守+5,速度+5,采矿效率+10%)
绿色装备-真。矿工之魂(鞋子)(防守+5,速度+5,采矿效率+10%)
绿色道具-真。矿工之魂(道具)(照亮黑暗,幸运+5,采矿效率+25%)
哇靠!阿骨打穿了这套《真。矿工之魂》套装后,居然变成了一个准BOSS级别的存在!普通怪物根本破不到他的防,如果在矿洞就更夸张了!简直可以跟BOSS单挑!挖矿还要快过机器人!变态啊~~~超变态啊~~~不过!我喜欢!哇哈哈哈~~~阿骨打!以后您就荣升成为我的第一号打手了!(好像你只有一个手下,汗~~~)
其实这次还真是我走大运了,这套装备不是这么容易集齐的。不但需要集齐多达7件装备,而且每件装备单件时属性低下根本没有收藏价值。如果不是我因为没钱买新装备(钱全拿来买药练级了),可能这些装备早就被我淘汰了。当然如果我少做几个隐藏任务一样会无法集齐,因为其中几件是隐藏任务奖励的。
虽然收齐7件就可以激发套装属性,但是这套装属性不是太好。可能用到30级就会被其他装备取代了,根本不可能等到套装真正属性出现的一天。
其实最重要的一点是穿这套装备的英雄,要知道如果契合度没有达到S级的话这套装是不会解除封印的。系统是完全不会有任何提示的,所以很多玩家根本不可能知道这低级套装还拥有隐藏属性。
如果英雄的战斗和生活职业不是和采矿工有关系的话,就算装备了这套矿工系的套装也不会达到契合度S级的。所以这套装根本是为阿骨打所量身定做的!只有阿骨打才能发挥这套装备的真正威力!(战斗和生活职业有关联是非常罕见的)
因为阿骨打还没有武器,所以我把橙色装备-守护者矿镐(攻击20-30,力量+5,越级出矿率+10%)也一拼给了他算成一套吧!因为矿镐类武器算是斧类的武器,拥有中级斧术精通的阿骨打可以再加10%杀伤。现在的他和BOSS已经没什么分别了(只是在矿洞),除了生命比它们少了点之外。
些微平复了一下心情,太过激动对心脏不好。现在可以看看我在火炎鼠洞的收获了,希望不会太令我失望。(毕竟才刚经历了套装属性的刺激,现在好的东西都看成平凡了。)
2阶宝物-火炎徽章(抗火+10%,魔法:火元素人召唤)-『奖励』
1级魔法书-烈火神盾(抗火+10%,反弹率+5%)-『奖励』
2阶宝物-烈火标枪(攻击25-35,火属性攻击+10,士兵攻击+2)-『宝箱』
2阶宝物-黄金荷包(每天自动生产200金币)-『宝箱』
3品皮料-火炎鼠皮20份-『分解』
3品材料-火炎鼠牙4份-『分解』
3品材料-火炎鼠骨15份-『分解』
3品材料-火炎鼠爪-16份-『分解』
1品到2品材料无数-『分解』
特殊道具-火炎鼠蛋1份-『分解』
特殊道具-1级鼠人村庄之心-『挖洞』
3品矿石-火晶石30粒-『采矿』
1品矿石-火矿石50粒-『采矿』
1品到2品矿石无数-『采矿』
金币+2200
心脏差点停止跳动,实在是太过恐怖了。想不到只是做了一个9品的英雄转职任务,得到的战利品就足够让我从贫穷阶段直接上升到小康的阶段!
宝物里面居然还被我发现黄金系列宝物!那可是号称《金钱作弊器》的宝物啊!
除了得到很多宝物外,采集得到的材料都不错。可以制成比较高级的装备。
让人想不到的是那个凶暴的《火炎鼠王》居然是母的!因为在分割采集的时候,居然得到它的蛋!(呃~~~老鼠不是胎生的吗?哎~~~游戏而已别太认真)
最让我想不到的是在它的王王座下面居然埋藏了村庄之心!被我用挖洞术顺手挖出来了,直接让它灭族了!真是罪过啊。(怪物失去了村庄之心就不会再刷新,不过任务里的怪物本来就是一次性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村庄之心)
看来风险与利益是相等的,富贵险中求真是至理名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