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Wednesday, June 16, 2010

第001章 - 新村一游

英雄无敌之骷髅无敌

第001章 新村一游

随着动听的背景音乐结束,一道舒服的声音响起。。。
”欢迎来到『英雄无敌之虚幻战记』祝您游戏愉快。”
我名叫彭子健读医学系专修骨科,刚完成我的第二学期。享受假期之余也想找点事做,刚好全球知名的游戏发展商共同开发的新网游『英雄无敌之虚幻战记』面市。怀者期待的心情我进入了这个真实度85%的游戏。
“本游戏共有『人类』,『巨人族』,『矮人族』,『蛮族』,『兽族』,『翼族』,『海族』,『虫族』,『树人族』,『精灵族』,『元素族』,『亡灵族』,『机械族』等13个大众种族,每个种族都细分成多个族群。您共有游戏点数100点,请用来选择种族和起始技能。”
“『亡灵族』又有什么族群呢?“
“『亡灵族』有『骷髅』,『死尸』,『木乃伊』,『幽灵』,『巫妖』,『吸血鬼』,等6个族群。每个族群都有几个不同天赋的分类,分类所就拥的天赋越好就需要越多的游戏点数才可以选择选择。。。。。。“
“『骷髅』有什么分类吗?“
“『骷髅』共有四个分类。分别是『龙骨骷髅』150游戏点数,『魔骨骷髅』80游戏点数,『兽骨骷髅』60游戏点数,『白骨骷髅』20游戏点数。。。。。。“
“咦?为什么分别这么大?『龙骨骷髅』我根本买不起,放出来看爽吗?“
“『龙骨骷髅』是由龙骨组成,天生拥有非常高的魔法抵抗能力,比一般的骷髅强壮非常多,魔武双修都没问题,是专为VIP用户所设或者用来作为特殊奖励。“
“『魔骨骷髅』是拥有魔力的骷髅,适合就职法系职业。“
“『兽骨骷髅』是非常强壮的骷髅,适合就职肉搏职业。“
“『白骨骷髅』非常普通的骷髅,适合就职生活职业。“
汗。。。想不到玩个游戏居然也分阶级。我想了想就选择『魔骨骷髅』,不为什么只是因为名字造型满酷的!骨架上有一些魔法的光芒在闪耀,其他的骷髅跟他比起来就很单调了。呵呵~~~而且玩骷髅族可是我的强项哦!大家不会忘了我是专修『骨科』的吧?哇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魔骨骷髅』已经选定,剩余20游戏点数。请选择天赋或技能。。。。。。”
20点数是选不到什么高级的技能的,只好选个拿来保命逃跑的技能!
C级技能 《后勤术(英雄速度+10%,士兵速度+1)》
想一想当你要逃跑时,速度肯定是最重要的!多了这个技能就等于保命的机率会得到更多的提升!值得啊!(其实是不够点数选择其他技能了)
PS:普通玩家拥有100点的游戏点数,可以用来选择种族和起始技能。VIP玩家拥有200点的游戏点数,可以用来选择种族和起始技能。S级技能=150点,A级技能=100点,B级技能=50点,C级技能=20点,D级技能=10点。
大约过了十五分钟,子健才把他的角色完成。
“人物创造完毕现在进入游戏,愿您有个快乐的旅程~~~“
画面一黑,下一刻我出现在一个破烂的村庄。
看了看身体,全身白花花的骨头只有一块破布象征式的挂在身体的下半部。
连忙打开角色资料,现在我的角色属性如下:

英雄:骨之剑,男,亡灵系魔骨类英雄,魔力型
职业:无职业的骷髅人,等级0,
形象:骨架有点魔法的光芒
属性:生命10,魔力50,力量2,防守1,体质1,速度1,智力5,士气0,幸运0
天赋:
亡灵天赋(夜视,不受士气影响,免疫恢复,祝福,诅咒和精神类魔法)-『亡灵天赋』
骨骼体形(骷髅类兵种对远程攻击回避率+50%)-『骷髅天赋』
魔力增强(每提升等级一级,英雄魔力+1%,士兵魔力+1)-『魔骨天赋』
技能:
初级-后勤术(英雄速度+10%,士兵速度+1)-『起始自选技能』

想不到亡灵骷髅族居然还附送两个免费天赋,看来选择骷髅族是对的!(其实几乎全部种族和族群都会拥有本身的天赋,有些隐藏种族甚至有3个以上的种族天赋)
把新手装备穿上,看看周围忙碌的亡灵们。全部刚出世就急着出村打怪升级,或者跑来跑去的做任务。反正我进游戏只是随便玩玩轻松轻松的,没必要像其他人那样拼命。想想就好笑,到底是我们玩游戏还是游戏玩我们啊?不管了,先到处转转熟悉熟悉一下我的出生地吧!
边看风景边和这里的NPC打招呼,有时候接到小任务就当一当跑腿。赚一赚生活费和经验嘛,反正我也打算四处走走的。当我刚完成一个送信任务时听到一阵小孩子的哭声,我找了找原来在一棵枯树下蹲着一个幽灵女孩在哭泣。我走过去蹲下来,想问问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可是问了15分钟,幽灵女孩还是没有理我。想走开又不忍心,唉呀!我怎么玩个游戏都这么投入啊!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幽灵女孩终于抬起头来看着我。我呆了一下才问到“怎么啦小妹妹?有什么需要哥哥帮忙的?“
没想到她竟然呆呆的与我对瞪了15分钟都没出声,正当过往的其他玩家偷笑我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在这个没任务的幽灵女孩时。她小声的问了一句“叔叔可以帮个忙吗?“
@_@*“我是哥哥啊。。。“
“叔叔。。。。。。我的宠物走失了。。。。。。可以帮我找回它吗?“
暴汗。。。。。。算了大人不计小人过。。。。。。“你的宠物是什么?“
“它是一只非常可爱,又听话又有灵性。。。。。。全身白色像雪花一样漂亮的。。。。。。骷髅狗。“
系统提示:您接受了《幽灵女孩的请求》
我摔了一跤,什么嘛想不到讲了半天居然是只骷髅狗。算了当作日行一善吧!这位人兄今天好像日行很多善了吧?
四处寻找。。。。。。整个新手村都反转了都不见踪影。。。。。。
四处打探。。。。。。整个新手村的NPC都问过了都没人看过。。。。。。
唉。。。。。。原来想日行一善都不是这么容易的事啊。。。。。。咦?那个在两间之间怎么躺着个NPC?那个地方又暗又窄那个NPC又躺在地上,不仔细看还真是看不到。它该不会死尸吧?(真的是死尸-『死尸族』)
反正其他的NPC都已经问完,不如去试试问问看有没有什么情报吧?
“请问有见过一只白色的骷髅狗吗?”(@_@* 难道还有其他颜色的骷髅吗?)
“。。。。。。”
“请问有见过一只白色的骷髅狗吗?”
“。。。。。。”
“。。。。。。”
“。。。。。。”
“哦。。。。。。原来真的是死尸啊?”
忽然那个『死尸』挣开眼睛大叫一声!“吵死了!谁在打扰我睡午觉!”
哇靠!忽然的变化把我吓得跳起来!“老大!人吓人,吓死人的!”
那个死尸愣愣的盯着我看。。。。。。“看。。。。。。看什么!没看过俊男啊?”
“。。。。。。第一你是个死尸不是人,吓不死的。。。。。。第二你这个死尸一点都不英俊。。。。。。”
彻底无语。。。。。。
我转过头想要离开,谁想给NPC耍啊。。。。。。
“喂!那边那个骷髅,你是不是在找一只骷髅狗啊?“
噫?有门路!我立刻转过身,用我最友善的声音问到“哦,大叔您知道那只骷髅狗的下落吗?”
“知道啊。。。。。。”
“哦!那就麻烦您快点告诉我它在那里吧!”
他呆呆的看着我,过了15分钟后讲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又摔一跤。。。。。。
“如果你帮我一个小忙的话。。。。。。“
我心里想到“反正为了这个任务已经忙活了整个下午,不如加把劲把它完成吧!不然等下不知道怎么面对那个可怜的幽灵女孩。。。。。。”
“好吧。。。。。。您老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讲吧,我一定尽力完成。。。。。”
“呵呵呵。。。。。。好!你马上去后山那个破旧山洞替我挖100粒0品的《铁矿石》回来。”
靠!原来是要找个做苦力的!唉。。。。。。谁叫我命苦。。。。。。接了这么一个破任务。。。。。。
“好吧。。。。。。“
系统提示:您接受了《懒惰死尸的委托》,获得灰色道具-破旧的矿镐。
PS:物品可以分为3大类,《宝物》,《装备》和《道具》。《宝物》是可以增加英雄和士兵属性的装备或者增加领地资源的物品。《装备》是只能增加英雄自身属性的装备,该装备无法为所带领的士兵增加任何的属性。《道具》是无法装备在身上但是可以增加某些属性或者拥有特殊的功能。
“对了!那个矿洞里有一些小怪物,你实力不强就不要进太里面去挖矿了哦。“
就在我以为它还有一点点“良心”的时候。。。。。。
“小心别挂了,不然我去那里再找一个免费劳力啊?”
华丽丽的再摔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