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第003章 - 终于出村

第003章 - 终于出村

在《英雄无敌之虚幻战记》里,除了单人游戏外。你还可以通过不同的手法来增加伙伴,比如雇佣矿工来帮你挖矿。但雇工是生活职业,不能参加战斗。如果想出外冒险就得请几位佣兵来保护你的安全了,佣兵只会战斗不会生活技术。
10级可以就职0阶战斗职业然后可以学得1个《技能》,等级每提升10级 可以再次转职。0阶 后每转1次职系统会格外附送1个战斗职业特色技能。
如果要打仗就得带领士兵才可以了,只有带领部队才可以攻城夺地。10级后可以开始升战略等级,每1级战略可以带领1个NPC英雄和1小队士兵(12个)。每5级战略等级可以学到一个新的《技能》或者升级已拥有的《技能》。
佣兵的等级可以提升当然前提是在战斗中生存下来,当佣兵20级后就可以转职成英雄。英雄也分成很多类,比如主英雄,副英雄,战斗英雄,魔法英雄和内政英雄。战斗英雄可以带领部队帮助玩家战斗,魔法英雄可以施展魔法协助战斗,而内政英雄就可以帮助玩家管理城镇。只有主英雄和副英雄能够同时拥有两样以上的能力,主英雄和副英雄的分别只是在于强弱而已。
10级可以就职0阶生活副职可以学得1个《技术》,副职的品级算法是0 品到9品。当品级达到9品而且该副职的《技术》等级已经达到最高是可以再次转职副职。0阶的生活副职只能带1个雇工协助,雇工可以在相关的副职公会雇到。不过0阶副职只能雇佣0阶的雇工。
所以现在的我多了个1阶的采矿工帮忙,对于采矿工前期做任务升品级和赚钱有很大的帮助。呵呵~~~难道采矿工的春天来了?看来要快点把任务做完,然后升满10级出村去大城市!
吩咐阿骨打去矿洞练练品级先,我升满10级才带他一起去大城市。
跑去幽灵女孩那里,只见她在跟只骷髅狗玩得不亦乐乎。看来那只“狗“真的回来了,过去问问看有没有奖励!呵呵~~~兴趣来了,开始职级,开始有点势利了,汗。。。。。。
“哦!妹妹,你的狗儿终于回来啦?“
“谢谢哥哥!小狗原来是挖了个洞躲起来,难怪我找了这么就都找不到。害得我这次的躲猫猫又输了,得送他一根骨头吃。“
小汗。。。。。。会挖洞的狗。。。。。。
中汗。。。。。。居然是在玩躲猫猫。。。。。。
大汗。。。。。。骷髅狗居然爱吃骨头。。。。。。
“我没什么可以送给哥哥,不如就教哥哥怎样挖洞吧!狗狗会挖洞也是我教的哦!我很利害吧?哈~~~“
系统提示:您80%完成了《幽灵女孩的请求》,获得1500经验,获得隐藏技术1级-挖洞术(可在松软的土地或墙壁挖洞,每级效率+20%)
只有80%完成度可能是因为我找不到那只狗吧?狂汗。。。。。。教我挖洞干吗?我又不是狗!呜呜~~~算了。。。。。。还是出村升级吧。。。。。。早点离开这个奇怪的新手村。。。。。。
PS:每个生活副职的生活《技术》是固定的,只有在完成高难度或者隐藏的任务时才可以获得隐藏的《技术》
我砍砍砍~~~劈劈劈~~~刺刺刺~~~胡乱挥舞我那新手剑,花了整3天才终于把等级提升到10级。期间除了打到一把生锈的长枪之外就只剩一些铜币了,还不够补偿我的药钱呢~~~练级真是亏本啊~~~看来到了城市需要先升生活副职的品级来赚钱,不然还真是没钱升级啊~~~
带上阿骨打在去城市之前先跟全村的村民道别,想不到离别前村长居然还送了个0阶宝物给我。
系统提示:您获得0阶宝物-幸运草(幸运+1)
笑着和阿骨打一起走近传送阵,两人转眼就消失在传送门里。。。。。。新的旅程终于展开!
系统提示:随机传送到3级乡镇《灰暗镇》,祝有个美好的旅程。
灰暗镇座落在混乱大陆边远的死亡之地里,这个大陆同时拥有很多不同的种族。战争是这个大陆的特色之一。
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城市。刚开始是1级村庄,村庄升到5级变1级乡镇,7级乡镇变1级城市,9级城市最后变成皇城。越高级的建筑对城市等级要求相对的提高,只是想办法建设自己的城市才能够建设高级或者特殊建筑物。低级和普通的建筑物是不需要建筑图纸的,只有高级或者特殊的建筑需要建筑图纸。建筑图纸只能打怪或者任务奖励里得到了。
玩家在占领野外村庄时,如果没有选择占领的话,可以选择抢夺它们的村庄之心。这样玩家就可以利用这村庄之心,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建设村庄。不过这样的话村庄里的其它建筑物就会毁坏,只有在很幸运的情况下才可以得到其它特殊建筑物的建筑图纸或者士兵招募地的魂石。
玩家在占领野外怪物巢穴时,如果没有选择占领的话,同样可以选择抢夺它们巢穴的魂石。这样玩家就可以利用这些魂石,在自己的城市建立这些怪物的招募地。
这游戏除了可以建设自己所城市外,还有很多其他不同的玩法。比如出外冒险,打怪升级,技术锻练,任务解谜,攻城夺地等等。所以说这个游戏玩个七八年还可以继续,还真是满耐玩的。
随意的在城市里四处走走,然后就到职业公会去转职。10级的骷髅有3个转职方向,分别是肉搏的骷髅战士,远攻的骷髅射手,魔攻的骷髅学徒。
魔骨骷髅本来非常适合转职法系职业,但我却发现比较喜欢肉搏战。看来当初选择兽骨骷髅应该比较适合,搞到现在选错种类变得不伦不类的。
反正我进来只是随便玩玩的,没必要太过认真。而且采矿工对体质和攻击都有加成,转职骷髅战士还是可以的。虽然不能打,但起码能看啊!(有魔法光芒)
在这个游戏里,可以让玩家任职一个战斗职业和一个生活职业。其他生活技术虽然可以自行领悟,但只能永远停留在1级。当然玩家还是可以通过隐藏任务,来就职额外的隐藏战斗职业和生活职业。不过隐藏任务除了难找和数目有限外,难度可是非常非常高的哦。
想到就做!赶紧把转职任务做了!然后转职成战士!刚接了个0阶9品的任务《消灭洞穴人》,就被系统强制传送到任务空间了。
PS:任务本身也拥有阶级和品级。任务的阶级是等同与玩家的阶级,2阶职业的玩家可以接到2阶的任务。品级是随机的,由最低的0品到最高9品。任务的品级难度越高难度就会越高,不过得到的奖励相对也会提高。任务本身还拥有一个完成度,100%的完成度就可以得到最高的奖赏完成度越少得到的奖励就越少了。当然如果接到高难度或者隐藏任务的话,可能还会学会技能,得到神器或者转职成隐藏职业呢!不过难度之大可是让玩家的失败率高达90%,高风险=高收益。
品级越高表示难度越高表示奖励越丰富,虽然洞穴人只是8级的生物但他们可是有20个啊!同时任务空间里只可以吃系统提供的5瓶小补血药。
这任务的难度在于,怎样在避免受到过多伤害同时消灭洞穴人。虽然我的技术是满不错的(一个鸟菜也敢说自己强?),不过也得靠适当的工具才可以完成这个高难度的任务。这时候我就很感谢系统在新手村时暴出来的生锈的长枪,虽然杀伤力只有1-2,不过它是长兵器可以攻击两格外的敌人。
靠着边打边跑的游击战术,我终于在用了三个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任务。
系统提示:您100%完成任务《消灭洞穴人》,成功就职0阶职业《骷髅战士》,获得C级技能-初级寻路术(地形影响-10%),获得0阶宝物-洞穴人长枪(攻击10-15,士兵攻击+1)
不愧是9品难度的任务啊,居然奖励宝物!虽然只是0阶宝物不过还是赚翻了!以后要多做做!(想想就好了,如果不是你刚好有长武器可不可以完成都是未知数呢。)
新领悟的技能《寻路术》虽然只是C级的技能,但是再加上我的《后勤术》后。效果就显得很突出了,以后在一些特殊的地形例如山洞或者沙漠我都比其他玩家更加灵活。看来系统也想把我培养成一个逃跑专家,哇哈哈哈~~~(汗。。。。。。为什么只会想到要逃跑)
先在城里转一圈把可以做的普通任务都做完,然后清理垃圾和买药。带上阿骨打就朝城外的初级矿洞前进!
这初级矿洞是专门为生活类玩家所准备,里面没什么怪物当然矿物都是初级的。最适合没什么战斗力的采矿工练技术。
当我到达时,这里已经人满为患了。没办法只好朝另外一个矿洞前进了。这个矿洞很少生活类玩家,因为里面充满怪物。虽然怪物等级不高,但足以阻碍采矿工们练技术。就连战斗类玩家都少,因为这里的怪物经验少又不暴装备。
不过我不是个很追求效率的人,慢点就慢点只要没有人打扰就好了。
就这样阿骨打在全力挖矿,而我就边挖边打怪物。算是练级打怪两面兼顾吧?
期间我发现阿骨打有个奇怪的现象,就是当我被怪物弄得很狼狈时。阿骨打就会拿起他的矿镐帮我一把,难道这样很奇怪吗?当然!普通的雇工可不知道什么叫作忠心护主,就算玩家们死在他们面前他们也没有任何反应的。系统应该是把雇工设定成没有丝毫攻击力的NPC吧?
难道我的阿骨打很特别?想想还真的和别的采矿雇工有点不同。
第一:他有自己的名字,普通的雇工只是叫作什么什么采矿工。根本没有名字。
第二:他的智能比普通的采矿工高得多了,有时还可以跟我聊天呢!
第三:当我遭遇危险时,他都会出手相助。虽然那攻击力可以忽略不算,但怎样都 算是有帮忙啊。
看来阿骨打肯定是有点不同的,毕竟是做隐藏任务得来的。不过现在还不知道怎样发挥。算了就顺其自然吧!
大约一个星期后,我的等级已经升到18级,采矿工品级也早就到了0阶9品了。如果不是为了等阿骨打的采矿工品级升满,我早就回城转职1阶中级采石工了。
今天终于功德圆满,可以回城转职了!过后就可以找个高级点的矿洞练品升级了。
不过在回城之前,我打算进洞探索探索。说不定又走狗粪运捡多个阿骨打这样的采矿工回家呢~~~(人家系统会不会这么无聊让同一个任务出现几次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