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Saturday, June 26, 2010

第007章 - 火炎鼠洞

第007章 - 火炎鼠洞

山洞的第一层只有一些1级的怪物老鼠,对着墙壁使出采矿术居然还真的出矿石!而且居然是罕有的3品火属性矿石,我一时兴起和阿骨打狂挖了一阵。
我发现出矿率居然比外面的高级矿洞还要高,看来是个练采矿工的宝地啊!不过现在我和阿骨打生活职业的品级都到了2阶,就算品级升到9品也暂时无法转职。
这个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我们不可能把时间浪费在这里。所以我们就只好一路向前探索了。
随着不断的深入怪物的等级也在不停的提升,前进已经没有当初这么容易了。得花费时间来消灭怪物,不然就无法前进了。
这里的怪物都是鼠类怪物,通常都是火属性或黑暗属性。攻击力很强不过生命力很脆弱,拥有黑暗祝福术的我暂时还可以无损前进。怪物分别是:
老鼠(1级),火鼠(2级),异变巨鼠(4级),鼠人(5级),火鼠人(8级),火爆鼠人(12级)
当12级的火爆鼠人出现时,我和阿骨打已经开始寸步难行了。12级的怪物不是很难消灭,但是它们临死前都会自暴。虽然杀伤力不是太夸张,但也足够弄得我们异常狼狈了。
只是这一关就让我们消耗了整两个小时才得以安全脱身,浪费的时间主要是用在回血和回魔上。我宁愿浪费时间等恢复都不愿意吃药,怕的就是遇到BOSS的时候不够用。毕竟我一个人可以带的药有限,能省就省啦多一瓶药就多一分保命的机会。
火爆鼠人之后就再也没发现其他怪物了,这时我来到了一个很空旷的大厅。马上我就警觉起来,说不定BOSS等下就会刷出来了。
在大厅的最后有道门,不过我并没有马上打开。而是退回大厅,然后对着地面开始使用我的挖洞术。挖了整半个小时,地面已经变得凹凸不平了。挖洞术所挖的洞可以存在一个小时以上。挖洞术虽然不如猎人用来挖陷阱的陷阱术利害,但拿来刁难怪物还是足够的。
准备完成,可以开始引怪了。把门打开就听到一声巨大的鼠声“叽~~~!!!”
只见一个巨大的火红色鼠人,咆哮着向我们冲来!
系统提示:您进入了《火炎鼠王(BOSS)》的警戒范围,请准备战斗。
火炎鼠王(BOSS),2阶,等级:35,生命35000,攻击:35,防守:15,速度:8,类型:肉搏,特技:烈火焚身(全身燃起烈火,攻击力X2,反弹50%伤害)
哦?居然是王级?要知道每一个怪物族群都只有一个王族,王族的力量可是比普通的怪物强了不止两陪。而且王族都有特殊技能,可以召唤族人帮忙对付敌人。
难怪说佣兵转职英雄的失败率达到90%以上,区区10级的佣兵面对30级的BOSS会是什么下场不用想都会知道。
看来这考验完全是冲着玩家的强度和佣兵的配合了。虽然看起来玩家的实力越强,转职英雄的任务就会越简单。其实不是这样的。怪物的等级和难度是跟玩家和佣兵的等级挂钩的。你的等级越高,所要面对的敌人就越强大。
既然没办法以强欺弱,那就只能以技巧来挽救了。幸亏之前做了些准备,现在才不至于手忙脚乱。
火炎鼠王一出现就马上召唤8个火炎鼠人侍卫(15级),虽然等级很高不过速度不怎么样。
施放完《剧毒术》和《迟钝术》后我马上作出安排,让阿骨打负责牵制那些火炎鼠人侍卫而我就负责攻击BOSS。想要速战速决是没有可能的,BOSS那超多的血可不是一两个小时可以消磨完的。
虽然火炎鼠人王的速度有7(迟钝术-1速度),但是体形巨大的它在转弯方面很吃亏。在来就是地面那些凹凸不平的小洞有时也会让BOSS不小心踏空跌倒。
为了安全起见,我换回洞穴人长枪作为武器。虽然攻击力有所减弱,但是长距离攻击还是比较安全的。利用剧毒术和迟钝术,我开始对BOSS展开了游击战。
在长达6个小时的消耗战后,药物早已经用完而BOSS终于重重的倒下了。而它所召唤的火炎鼠人侍卫也自动的消失不见了。
系统提示:玩家战胜《火炎鼠王(BOSS)》,获得30000经验,等级提升,获得2阶宝物-火炎徽章(抗火+10%,魔法:火元素人召唤),获得1级魔法书-烈火神盾(抗火+10%,反弹率+5%),获得3品矿石-火晶石5粒,金币+200
PS:很多魔法也可以从魔法塔,魔法书,装备和任务里习得。如果不拥有该系的魔法精通,该魔法只能永远停留在1级。初级=1和2级,中级=3和4级,高级=5和6级,专家=7和8级,宗师=9和10级。比如拥有高级《黑暗系法力》就可以学习或提升黑暗系魔法到最高为6级的境界。
BOSS倒下我并没有放松起来,因为在30分钟我和阿骨打就会自动的退出任务空间。期间可以得到什么宝物就看你自己的行动了。
我连忙对BOSS使出了1级-分解术,这是拿来采集怪物尸体的技术。BOSS就算是尸体也是宝啊!最少那皮可以做成防火的皮衣啊!
我根本没有详细查看采集到什么,现在可是在跟时间赛跑哦!叫上阿骨打,我们两个马上冲进BOSS跑出来的那个门。
果然!这里是个宝库!除了一地的金币和矿石,最里面还有几个宝箱!我先冲过去把宝箱收起,然后开始狂扫地上的金币和矿石!做完这些我还叫阿骨打对着墙壁采矿!而我就去挖地!务必不浪费一分一毫!
系统提示:玩家任务完成,现在传送出任务地图。
哇哈哈哈~~~大笑三声!终于完成这个难搞的任务了!先去把阿骨打转职!然后我们才来慢慢欣赏这次的收获!
系统提示:佣兵阿骨打100%完成任务《火炎鼠洞的秘密》,成功转职1阶职业《矿洞守卫》,获得B级天赋-矿工兵种专长(每提升战略一级,矿工类兵种全属性+1,采矿效率+1%),获得特殊职业天赋-守护矿洞(所占领的资源地自动召唤1个矿洞凶灵,4阶,400,力量:10,防守:5,速度10,类型:肉搏,特技:吸魔再生-每15分钟吸收敌人魔力来恢复生命,虚无体质-物理攻击回避率+80%,该兵种每2小时会多分裂一个分身,只能用来守护资源地无法主动攻击),获得A级技能-初级招魂术(招魂率+10%),获得职业特色技能-中级斧术精通,获得1阶宝物-自动货车(已占领的资源地每天自动把资源运送回地),获得0阶宝物-幸运鸟(幸运+1)
《自动货车》虽然只是个1阶的宝物可以用较快的速度自动收集资源回领地,速度快同时又可以省下运输人员是个满不错的宝物。不过这宝物只是对那些已经拥有领地的玩家有帮助,对目前的我没什么用因为我没有自己的领地。
转职成功后的阿骨打属性如下:
英雄:阿骨打,男,亡灵系白骨类英雄,守卫战士型
职业:矿洞守卫,1阶,等级20,战略0,
副职:高级采矿工,2阶,4品,
形象:白色的骨架现在有点点金属的光芒,以矿镐作为武器
属性:生命150(+30),魔力100,攻击0-0(+23),力量20(+3), 防守10,速度5,体质15(+3),智力0,士气0,幸运0
天赋:
亡灵天赋(夜视,不受士气影响,免疫恢复,祝福,诅咒和精神类魔法)-『亡灵天赋』
骨骼体形(骷髅类兵种对远程攻击回避率+50%)-『骷髅天赋』
守护矿洞(所占领的资源地自动召唤1个矿洞凶灵,4阶,400,力量:10,防守:5,速度10,类型:肉搏,特技:吸魔再生-每15分钟吸收敌人魔力来恢复生命,虚无体质-物理攻击回避率+80%,该兵种每2小时会多分裂一个分身,只能用来守护资源地无法主动攻击)-『特殊职业天赋』
快速生产(各资源地产量+10%)-『1阶采矿工』
矿工兵种专长(每提升战略一级,矿工类兵种全属性+1,采矿效率+1%)-『1阶矿洞守卫』
技能:
初级-体质精通(体质+3)-『0阶采矿工』
初级-力量精通(力量+3)-『1阶采矿工』
初级-防守术(英雄防守+5%,士兵防守+2)-『2阶采矿工』
中级-斧术精通(英雄攻击+10%,斧类武器兵种攻击+2)-『1阶矿洞守卫』
初级-招魂术(招魂率+10%)-『1阶矿洞守卫』
技术:
3级-采矿术(每级挖掘速度+5%)
3级-矿物辨别(鉴定矿物属性,每级采矿效率+5%)
3级-矿物提炼(每级提升提炼矿物品级机率+5%,每级增加矿物属性机率+5%)
3级-探矿术(每级出矿率+10%,每级越级出矿率+5%)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