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Friday, June 25, 2010

第006章 - 转职任务

第006章 - 转职任务

在经历了七七四十九天(就是一个月左右)的艰苦修炼(打怪升级),阿骨打的修为(等级)终于达到了化境(20级)。终于可以进行蜕变了(转职),只要熬过劫难(转职任务)就可以得道成仙了!(转职成功)
我先带着阿骨打把需要的不需要的都准备齐全,毕竟转职任务会出现什么状况我可不知道。
来到职业公会转职NPC先观察了一阵子,然后才问我想让阿骨打转成1阶的英雄?还是1阶精英护卫?
每个人形佣兵都同时拥有两个转职的方向,佣兵本身的阶级越高任务越困难。
第一:完成一个非常困难的任务,然后可以转职成英雄。
第二:完成一个非常简单的任务,然后转职成精英护卫。
转职英雄任务不是普通的难,它的失败率达到90%。虽然阶级越低难度越低,但还是很有可能失败的。
低阶级的士兵很少有人转职成英雄,因为阶级低=天赋和技能的弱小。想像一下,当您用一个多月的时间替一个骷髅战士升级然后去转职,运气超好的情况下转职成功。可是当你打开那个骷髅战士英雄的属性时,居然发现属性非常垃圾甚至连天赋跟技能都没有!属性的好坏可是全看运气的!
那您就可以想像还会有多少人愿意拿整两个月的时间来赌运气了,就算要转职都找那些高阶的骑兵或法师来尝试啦。起码最低保险都会拥有兵种专长,不用害怕最后会得到一个白板英雄。如果这样还不如招募流浪英雄呢,起码天赋和技能不合意的可以选择不招募啊。因为英雄可是有数目限制的!(1战略=1英雄)
我现在的战略等级已经2级了(做佣兵任务累积的),可以拥有2个英雄。对于阿骨打的未来我可没有过多的担心,如果阿骨打的属性真的不好就当成助手来用啦。谁叫他能文(拥有生活技能)善武(最少都可以当肉盾把?)?
总之最后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游戏本来就是拿来享受的,不用太过计较输赢。反正我可没想过在这个充满强人,有钱人和大组织的游戏世界里创造一番事业。
我的目的很简单,拥有自保能力的同时四处流浪游玩。认真的看看这个游戏世界,毕竟它已经跟现实相差不大了。
跟转职NPC确认阿骨打是转职成英雄后,只等他发布需要完成的任务了。转职任务的难度是随机的。高阶的佣兵永远是9品任务,低阶的佣兵有可能需要完成6品的任务就可以了。现在我只是祈祷不要接到难度太高的任务,不然阿骨打真的连骨头都要打散了。
系统提示:佣兵阿骨打接受了9品转职任务《火炎鼠洞的秘密》,请玩家加油。
在我开口暴粗之前,系统已经把我和阿骨打强制转送进任务空间了。
几分钟后,我和阿骨打已经被转送到一个山洞里。没有时间再次抱怨自己的运气爆发或者系统的故意刁难,只能第一时间观察四周的环境以防有危险。
这时一个类似矿洞的山洞,石头是暗红色的。既然这任务叫作《火炎鼠洞的秘密》,就是说这次任务的主要敌人是叫作火炎鼠的怪物。它的名字里有个火字就是说它的属性肯定是火的,糟糕我可没有什么克制火属性的物品。
看来只好见步行步了,希望可以靠技术过关。幸亏在替阿骨打转职前,我的采矿工已经2转了。虽然任务品级过低只得到一件白色装备-矿工之服(防守+1,体质+1,采矿效率+2%),但想不到这些白色装备居然是矿工系列的套装!之前得到的矿工系列白色装备居然可以组合起来成为绿色套装装备!那威力强了整整2陪!
起始没一个玩家都有可能得到它们副职的禄色套装,这套装的属性只属于中下不过对练习生活技能有很大的帮助。起始应该只有我这么变态独力集齐吧?其他玩家就算完成一些副职的隐藏任务也很难集齐,除非他们像我一样还带着阿骨打去做转职任务。当然很多玩家通过交易和交换也是同样可以集齐的。(一般的玩家阶级提升了就直接去副职公会聘请相关阶级的雇工,很少会浪费时间和精力去做转职任务)
而转职得到的技能是初级《黑暗系法术》,现在的我已经可以去魔法塔学习初级魔法。买了本简陋笔记就跑去魔法塔抄写魔法了,抄写魔法可不是免费的!我花尽身上的金币才能够学习到3个1级的黑暗系魔法,不过还是物有所值的因为得到的全部都是很实用的魔法。本来肉搏系职业是不可以学习魔法的,可能是因为我是魔骨骷髅的原因吧?所以才得到魔法系的技能。学习魔法后我的战术可是产生了很多变化,现在的我连单挑BOSS的信心都有了!
我的最新资料如下:
英雄:骨之剑,男,亡灵系魔骨类英雄,魔战士型
职业:骷髅枪兵,1阶,等级28,战略2,
副职:高级采矿工,2阶,1品
形象:骨架有点魔法的光芒,动作灵敏以枪为武器。
属性:生命100(+40),魔力200,攻击20-30(+34),力量25(+9),防守3(+13),
速度8(+4),体质10(+4),智力20,士气0,幸运2
天赋:
亡灵天赋(夜视,不受士气影响,免疫恢复,祝福,诅咒和精神类魔法)-『亡灵天赋』
骨骼体形(骷髅类兵种对远程攻击回避率+50%)-『骷髅天赋』
魔力增强(每提升等级一级,英雄魔力+1%,兵种魔力+1)-『魔骨天赋』
矿工类兵种产量增加(所有领地里的矿工类兵种产量加陪)-『1阶采矿工』
招魂术专长(招魂术效果+10%,亡灵族兵种异变率+5%)-『1阶骷髅枪兵』
技能:
初级-后勤术(英雄速度+10%,士兵速度+1)-『起始自选技能』
初级-寻路术(地形影响-10%)-『0阶骷髅战士』
初级-枪术精通(英雄攻击+5%,枪类兵种基础伤害+1)-『1阶骷髅枪兵』
初级-回避术(回避率+10%)-『1阶采矿工』
初级-招魂术(招魂率+10%)-『1阶骷髅枪兵』
初级-黑暗系法术(可用黑暗系法术,效果+10%)-『2阶采矿工』
技术:
3级-采矿术(挖掘速度+10%)
3级-矿物辨别(鉴定矿物属性,每级采矿效率+5%)
3级-矿物提炼(每级提升提炼矿物品级机率+5%,每级增加矿物属性机率+5%)
3级-挖洞术(可在松软的土地或墙壁挖洞,每级效率+20%)(任务)
1级-伐木术(每级砍伐速度+5%)(领悟)
1级-采药术(每级采药速度+5%)(领悟)
1级-分解术(每级切割速度+5%)(领悟)
魔法:
1级-黑暗祝福术(消耗魔力10,每秒自动回复1生命,冷却时间30秒)
1级-剧毒术(消耗魔力10,每秒自动减少10生命,冷却时间30秒)
1级-迟钝术(消耗魔力10,速度-1,持续1分钟,冷却时间30秒)
装备:
头盔:绿色装备-矿工之魂(头盔)(防守+2,体质+2,采矿效率+5%)
面部:无
衣服:绿色装备-矿工之魂(衣服)(防守+2,体质+2,采矿效率+5%)
肩部:无
手套:绿色装备-矿工之魂(手套)(防守+2,力量+2,采矿效率+5%)
腰带:绿色装备-矿工之魂(腰带)(防守+2,力量+2,采矿效率+5%)
长裤:绿色装备-矿工之魂(长裤)(防守+2,速度+2,采矿效率+5%)
靴子:绿色装备-矿工之魂(鞋子)(防守+2,速度+2,采矿效率+5%)
项饰:无
徽章(2个):无
戒指(4个):无
笔记:灰色装备-简陋笔记(可以记载初级魔法)
右手:橙色装备-守护者矿镐(杀伤 20-30,力量+5,越级出矿率+10%)
左手:灰色装备-残缺的盾牌(防守+1)
包裹物品(10个):
0阶宝物-幸运草(幸运+1)
绿色道具-矿工之魂(道具)(照亮黑暗,幸运+1,采矿效率+15%)
备用包裹(无限):
0阶宝物-洞穴人长枪(杀伤10-15,兵种攻击+1)
灰色装备-破旧的盔甲(防守+1)

PS:1体质=10生命,1智力=10魔力,1力量=1杀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