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Tuesday, June 29, 2010

第011章 - 新的旅程

第011章 - 新的旅程

哇哈哈哈~~~不愧是9品任务!居然得到一个S级的技能!《资源术》可是每一个领主类玩家发梦都梦想要的超级技能啊!每天除了可以得到免费的资源外,最重要的是(各资源地产量+1)这属性!如果你拥有5个采矿场,那么每天将会格外多获得5个矿石啊!
这可是与金钱作弊技能《理财术(每天金币+100,领地收入+5%)》一样让人疯狂的神级技能啊!如果升到宗师级的话分分钟会开心到心脏病发作的哦!不过对现在的我用处不大,因为我还没拥有自己的城市而且也没有占领任何野外资源。不过凭白得到免费的资源也是好的,没钱还可以拿来卖啊!哈!
奖励宝物《矿石车》同样是增加资源的,不过所增加的资源只是矿石类。其他如木材类,水晶类,宝石类等等其他类别的资源是不会增加的。得到这么多可以增加资源的技能和宝物,让我只是想要单身在游戏里冒险的想法产生了动摇。我的本性好动,如果成为一个领主类玩家就只能在领地附近冒险。这样游戏的乐趣就会减少很多,毕竟这个游戏的世界是很广阔的。很多未知的秘密在等着玩家探索。
职业特色技能是《盾牌精通》,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技能。除了可以增加英雄和士兵的防守,士兵还可以装备盾牌呢(士兵的装备需要在装备店购买或自己生产)!装备盾牌后的士兵还会拥有《格挡(绝对防守机率+5%)》这个技能,实力的提升可不是一丝半点而已哦!
些微平复了一下心情,现在可以看看我其他的收获了。
2阶宝物-冰霜徽章(抗水+10%,魔法:冰元素人召唤)-『奖励』
2阶宝物-冰霜战甲(英雄防守+5,士兵防守+1,冰封率+5%)-『奖励』
1级魔法书-寒冰神盾(抗水+10%,冰封率+5%)-『奖励』
0阶宝物-幸运卡(幸运+1)-『宝箱』
0阶宝物-水晶戒指(每天随机生产1单位0到2品的水晶类资源)-『宝箱』
橙色装备-冰霜王冠(防守+1,智力+5)-『宝箱』
橙色装备-冰霜披风(防守+2,冰封率+5%)-『宝箱』
3品矿石-冰晶石42粒-『采矿』
1品矿石-冰矿石63粒-『采矿』
1品到3品矿石无数-『采矿』
金币+3150
这次得到我战利品比较少,可能和元素生物无法采集有关吧?所以没有得到什么材料,反而水属性的资源得到不少。宝物和装备的品级也比较高,可能跟怪物的等级成正比吧?
人形怪物可以得到装备而不是材料,这还是比较好的。毕竟现在玩家的副职等级还很低,做不出什么好装备。
不过最让我奇怪的是完成这次《雪原王后的愤怒》任务所得到的奖励和上次完成《火炎鼠洞的秘密》任务所得到的奖励非常相似。上次得到《火炎徽章》而这次就得到《冰霜徽章》,上次得到魔法书《烈火神盾》而这次却得到魔法书《寒冰神盾》。虽然属性不一样但是根本就是同类型的奖励嘛~~~是程式设计员偷懒?是系统故意?还是隐藏任务?(最近做隐藏任务多了,以为随时都接到隐藏任务)不过现在还没有什么头绪,只好先放着不管了。
把多余的垃圾清理掉,然后就去佣兵公会招募士兵了。现在我有4级的战略可以带4小队士兵(召唤生物不算),阿骨打有3级战略可以带3小队士兵。
3级乡镇《灰暗镇》由于城市等级太低,所以只拥有招募0阶和1阶低级士兵的建筑物。所以我现在的士兵是3小队尸兵(1阶)和1小队骷髅兵(0阶),阿骨打是2小队尸兵(1阶)和1小队骷髅兵(0阶)。
在离开《灰暗镇》前还有一个任务需要完成,就是让阿骨打孵化《火炎鼠蛋》。这是之前就计划好的,不知道会打洞的老鼠跟矿工的契合度是不是S级。
系统提示:英雄阿骨打孵化2阶《火炎鼠》宠物蛋,请问是成为坐骑还是宠物?
当然是宠物!
我这样选择不是没有道理的,就算火炎鼠的妈妈再大只。它的孩子不可能一出生就巨大无比吧?太过小的坐骑不但无法乘骑,甚至还被取消协助玩家战斗或者帮助生活技术的。希望我的猜测没错。
一股红光从宠物蛋的裂缝射出,红光的强度让我无法看清宠物蛋的情况。等红光散去,只见一只拳头大小的红色老鼠卧在那比它大三四陪的蛋壳里。过了一会小老鼠开始慢慢移动身体,开始吞食周围的蛋壳。
从出生到吃完蛋壳,整个过程只不过是15分钟。不过却让我感受到这个游戏的真实,小小的一个宠物孵化过程却让给我一个像是真实所生命诞生的感觉。
宠物:未命名,等级1,火炎鼠王族后代
属性:生命:100,魔力:10,攻击:1,防守:1,速度:3,类型:肉搏,
特技:
1级-打洞挖穴(可在松软的土地或墙壁挖洞,每级挖掘速度+1%)
1级-烈火焚身(全身燃起烈火,攻击力X2,反弹50%伤害)
1级-协助采矿(宠物主人挖矿效率+20%,越级出矿率+5%)
系统提示:英雄阿骨打与宠物火炎鼠的契合度S级!英雄阿骨打获得隐藏武技1级-破墙术(可对墙壁类建筑造成伤害,对土系兵种杀伤+50%),获得合体技1级-烈火冲撞(与坐骑一起冲击敌人,造成杀伤X2的范围伤害,只能在乘骑巨兽狂化时的火炎鼠才能使出),宠物火炎鼠获得隐藏特技1级-巨兽狂化(体形变大可以乘骑,全属性X2,持续30分钟),请为宠物命名。
哇哈哈哈~~~再一次猜中了!看来我的想法是对的只有战斗和生活职业是一系列,然后再加上其他同类形的东西很高机率可以得到契合度S级!
小家伙火红色的怪可爱,就叫火灵吧!开心归开心,但是心里难免有一点失落。因为自己根本没有可以达成契合度S级的条件,虽然我无法得到好处不过阿骨打变强不就等于我变强吗?何必耿耿于怀呢?(其实心里始终有点酸)
好!收拾心情!往大地图出发!我们的冒险传说从这刻开始!(呃。。。。。。能成为传说吗?难。。。。。。)
在城市的范围内是不可以带兵战斗的,只有在远离城市后才可以召唤士兵出来。离开城市不久,野外的怪物就逐渐的增多。种类不但繁多而且数量还非常多,整百上千可是随时可以预见的。一个不小心被大群的怪物围杀,就只能回到出生的城市了。(现在还没有自己的城市,所以无法记录复活点。)
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只能选择低阶而且数量少的怪物来练练手,高阶的怪物就算只有1只也能让我们全灭。
因为这个游戏是没有地图出售的,所以每一条路都是由玩家自己摸索出来的。幸亏系统还有一点良心,自己或者手下搜索过的地方会自动记录在玩家的地图里。
野外除了怪物当然不能缺少野外建筑了!有些是可以招募野外兵种的巢穴,有的是可以学习技能或魔法的建筑物,还有一些建筑物能增加英雄的能力呢!
战斗不可避免的会有损伤,尤其是我们现在只拥有肉搏兵种而没有远攻的兵种。在大地图我所召唤的元素兵种只能存在3小时,只能在紧急的时候才召唤。虽然我和阿骨打可以用《招魂术》补充损失的兵力,但是士兵的等级还是很难得到提升。
基本上我们刚从城市带出来的士兵大部分已经阵亡了,现在所带领的大多是《招魂术》新召唤的。只有我旗下的2小队骷髅兵艰难的升到8级。(0阶兵刚招募时全都是0级的,1阶兵种是10级如此推断)它们的等级是我用无数其他的士兵的尸体所堆成的,10级后它们就可以转职成1阶的兵种。经过升级的士兵会比直接招募出来的士兵更加强,10级骷髅兵的生命和属性都比10级的尸兵更强。非常期待它们的进化,说不定可以转职成其他职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