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第002章 - 矿洞一游

第二章 矿洞一游

其实今天在村里跑了整天也是有收获的,做了整十多个任务的经验足够让我升了两级。还赚了一点小钱和小道具。
每升一级,系统会随机+1在其中一个属性里,还有1点自由点数让玩家自己加在喜欢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跑来跑去做任务的关系,系统认为我的体力得到锻练。把两个随机点数都加在体力那里。哈哈不要紧,反正我本来就打算到10级时就去转职战士的。自由点数预算是加在攻击跟速度上,问我为什么不加防守跟体质?呵呵呵,我最喜欢的玩法是拿命去跟敌人对砍?打得赢就打,打不嬴就跑!狼群战术嘛~~~这样才好玩啊~~~哈哈哈~~~
一路小跑到矿洞,走进矿洞暗暗的不怎么习惯。虽然亡灵族在夜间视力得到加成,不过子健还是点起了一根火把找了个地方就开始拼命的挖。
任务期间虽然不会采矿术,但还是有一定机率获得矿石的。我挖出力挖拼命我~~~大约挥动了整10下才出了一粒0品的《铁矿石》,看来要完成这个任务要挥动矿镐不下一千下了。。。。。。汗。。。。。。
日出日落~~~没啦~~~其实只不过是几个小时的时间而已,当最后一粒铁矿石到手时。
系统提示:玩家通过努力成功领悟新技术,1级-采矿术(每级挖掘速度+5%)
在这个游戏里可以通过努力领悟生活技术,但不可以领悟战斗技能。可是没有就职相关的副职的话,这领悟的技术就只能永远停留在1级的阶段了。
除了采矿术,大部分其他采集类的1级技能都在我做任务时学到了。这应该也算是隐藏的奖励吧?
PS:无法升级的特殊能力叫《天赋》,可升级战斗能力叫《技能》,可升级生活能力叫《技术》,能量类攻击叫《魔法》,物理类攻击叫《武技》。游戏里可以通过努力领悟生活技术,但不可以领悟战斗技能。没有就职相关的副职,这领悟的技术就只能永远停留在1级的阶段了。
想了想,反正十级前死亡不掉经验。进去山洞里面看看,说不定有什么宝藏在等着我呢~~~哇哈哈哈(陷入狂想中。。。。。。汗。。。。。。)
走了大约30分钟,前面开始开始有一丝光线透出。在黑暗的矿洞里,这光线是多么的显眼啊!我心情大好,连忙加快脚步。当靠近的时候我听到通道里传来脚步声。
咦?难道这个矿洞里除了我还有别人?为什么我会奇怪呢?因为新手村是不能就职生活职业或者叫做副业的。所以完全不会有人在新手村就开始修炼生活技能的。因为去到城市就职就能直接学会相关的技术,所以是不用特地浪费时间去领悟生活技术的除非想学非本职的技术。
走到一个分岔路,左边有光线右边有声音。想了想就去了左边,走了一会就发现光线的发出地。那是一个魔法油灯所发出的,左右看看没有怪物我就伸手拿了下来。
系统提示:您获得白色道具-矿工油灯(照亮黑暗,幸运+1,采矿效率+2%)
PS:英雄可以装备可以分成,头盔1顶,面部1个,衣服1件,肩部1件,手套1双,腰带1条,长裤1条,靴子1双,项饰1条,徽章2个,戒指4只,右手1个,左手1个(拥有双手武器精通才可以装备2把武器),笔记1本,包裹物品10件(可产生效果),备用包裹无限(不可产生效果)
汗。。。。。。得到了采矿工专用物品,虽然看起来没什么用不过幸运+1也是满不错的啦。但对专业矿工来说算是个小极品了,可以省下很多火把钱又可以提升效率哦。现在我都有一点心动想就职采矿工了,呵呵。。。。。。
“请问可以帮个忙吗?”
哇靠!吓了我一跳!刚才明明看到没有其他生物(死物)的啊!这声音是从那里发出的?四处张望,终于在一个角落看到一个圆型的物体。走近看看原来是个骷髅头,不应该叫做骷髅矿工的头。
“咦?你怎么只剩一粒头在这里?你的身体怎么没啦?“
“我名叫《阿骨打》,我的身体走失了,您可以帮我找回它吗?“
“难道刚才右边通道的脚步声是你的身体吗?“
“我想应该是吧,这个矿洞除了我就没别的矿工来了。“
“好吧~~~反正顺便就帮一帮你吧。“
系统提示:您接受了《阿骨打的请求》
我拿起他的头就向右边的通道走去,当我找到他身体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的身体迷失在这个死胡同里。把他的头安装(?)好,他连忙对我感谢不已。
系统提示:您100%完成了《阿骨打的请求》,获得1000经验,等级提升,获得白色装备-矿工帽(防守+1,体质+1,采矿效率+2%)
这顶矿工帽虽然有额外的特殊效果,不过因为加的属性超低所以还只是白色装备。
PS:宝物品级由最低的0品到最高9品,其中还有组合宝物(准神器)。装备由等级最低的灰色装备,白色装备,黄色装备,橙色装备,蓝色装备,紫色装备,绿色装备(套装),红色装备(诅咒),七彩装备(神器),越高级的装备所加的属性就越多而且拥有特殊能力。
“对了。。。。。。你要出去了吗?“
“对哦,我刚完成我的任务了。“
“那我么就是同路了,一起走吧!“
当我回去找那个懒惰的死尸交任务时,那个不知名的矿工还是跟在我后面。
系统提示:您100%完成了《懒惰死尸的委托》,获得2000经验,等级提升
“那现在可以告诉我那骷髅狗在那里了吧?”
那死尸没反应只是顾着跟那个骷髅矿工讲话,只听到。。。。。。
“哦。。。。。。整一年看不到你,还以为你偷偷跑去另一个村了。虽然我的任务是有点难,但也不需要花一年的时间吧?什么?身体走丢了?你认为我会信吗?好了好了反正你的任务算是完成了,我替你转职1阶副职《中级级采矿工》。以后你喜欢做什么都可以,只是别再来烦我!”
一阵红色光芒闪过,阿骨打的样子没什么分别不过已经转职成功。言归正传,我还有个任务还在那个《懒惰死尸》身上啊!
“呃。。。。。。请问轮到我了吗?”
那个死尸终于记得还有我这么一个“骨头“存在。看了看我问到。。。。。。
“你还在这干吗?奖励已经给你了,该去哪就去哪~~~“
摔一跤。。。。。。他会是忘了我的任务吧?难道NPC还可以忘记之前说过的话吗?
“那个骷髅狗啊!我问你那个骷髅狗在那里啊!“
那个死尸认证的想了一下“哦!那只狗啊?已经回到它主人身边了。“
摔多一跤。。。。。。这不是摆明耍我吗?白做苦力了!
“不用苦着脸啦,我只是一时睡糊涂而已。哈哈!当作补赏我可以帮你就职《初级采矿工》哦。“
“好过没有。。。。。。起码省了做就职任务的时间。。。。。。“
系统提示:您成功就职0阶副职《初级采矿工》,获得白色装备-矿工腰带(防守+1,体质+1,采矿效率+2%)
奖励还算不错,就不再为难那个死尸了。正当我准备回去看看幽灵女孩时,阿骨打叫了我一声。。。。。。
“骨之剑,您10级后会去城市吧?可不可以带我一起去?“
哦!居然自动送上门?我那里会拒绝啊!拒绝的肯定是傻的!
“哦!好啊!多个伴也好!“
系统提示:雇工《阿骨打》加入您的队伍
太爽了!运气来时想当也当不住!哇哈哈哈~~~(再次陷入狂想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