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第005章 - 双职业者

第005章 - 双职业者

士兵:阿骨打,男
职业:矿洞战士,0阶,等级0,
副职:高级采矿工,2阶,0品,
属性:生命20,魔力0,攻击1,防守2,速度1,类型:肉搏,
特技:采集矿石(可以成为矿工,进驻矿洞协助玩家采矿)
技术:
3级-采矿术(每级挖掘速度+5%)
3级-矿物辨别(鉴定矿物属性,每级采矿效率+5%)
1级-矿物提炼(每级提升提炼矿物品级机率+5%,每级增加矿物属性几率+5%)
1级-探矿术(每级出矿率+10%,每级越级出矿率+5%)
PS:士兵拥有的5个属性分别是,生命,魔力,攻击,防守,速度。攻击的强度会随着敌人防守加强而减弱,除非是幸运一击(100%攻击,无视防守)。有些士兵还会拥有特技和施法的能力。
这就是阿骨打所可以看到的属性,0阶士兵的起始属性全加起来和玩家的10点起始属性比起来就差很多了。外表和普通的0阶骷髅战士差不多,不过最大的不同是武器不是骨剑而是一把模样像是矿镐的骨质的武器。
士兵和雇工的是没有天赋跟技能的,只有在1阶后转职成英雄的时候才会显示出来而起始属性也会变成英雄一样的10点。
所以我想要看到阿骨打的天赋跟技能,就一定要带他升级然后转职成英雄才可以。只是现在的我觉得很奇怪,阿骨打为什么是转职成矿洞战士而不是矿洞守卫呢?难道是因为等级过低的原因?
难道矿工战士是0阶的职业,而矿洞守卫是1阶的职业?想要解开谜底就得把阿骨打的等级练上去了,毕竟他现在只有1级而属性跟普通的0阶骷髅战士佣兵没什么分别。
PS:当士兵1阶后就可以转职成英雄。英雄也分成很多类,比如主英雄,副英雄,战斗英雄,魔法英雄和内政英雄。战斗英雄可以带领部队帮助玩家战斗,魔法英雄可以施展魔法协助战斗,而内政英雄就可以帮助玩家管理城镇。只有主英雄和副英雄能够同时拥有两样以上的能力,主英雄和副英雄的分别只是在于强弱而已。
士兵的其实拥有很多分支玩法,
第一:拿来练级,攻城夺地,或者当成做任务的消耗品,因为士兵死亡是不可以复活的。
第二:努力栽培他们,等他们等级高了就可以转职成贴身护卫。护卫跟英雄的分别在于护卫的技能是固定的而英雄可以通过任务或升级学到新的天赋或技能,而且转职护卫的任务比转职英雄的任务容易多了。贴身护卫除了可以很好的保护玩家免受敌人的偷袭外,他们阵亡同样是可以复活的。
第三:出尽全力的栽培他,让他可以转职成英雄。这个是最难的玩法,因为转职英雄的任务实在是太难了。任务失败士兵死亡的话一切努力都白费了。很少玩家会浪费这么多时间和精力来培养士兵,因为在野外的酒馆就可以招募到流浪的英雄。流浪英雄的属性是公开的,不像培养士兵英雄一样天赋和技能得靠运气。除非这是个很特别的士兵,或者很有潜质成为英雄。
想了想,终于我终于搞清楚到底是怎样触发这《矿洞的守护》这个任务的了。
第一:需要特殊转职道具《洞穴守卫证明(可转职成特殊职业-矿洞守卫)》(因为这个道具已经不见了)
第二:需要一名会主动保护玩家的采矿工雇工,这个条件还满难达成的。整个采矿工公会拥有整千上万个雇工,怎么知道那一个是特别的啊?
第三:采矿工需要2阶或以上。
我想都没想就决定把阿骨打栽培成士兵英雄!为什么?因为他够特别啊!想像第一个采矿工英雄就是由我一手培养的我就超兴奋!有了目标后,整个人都开始充满斗志了!赶快把我的战斗职业二转!然后就可以开始我的练兵大行动了!
回到战士公会领转职任务,看来我的运气都用光了。只接了个0阶6品的任务《消灭陷入狂乱的僵尸》。虽然僵尸是25级的怪物攻击和防守都很高,不过那超慢的速度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个不动的肉靶嘛。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任务了。
《骷髅战士》的进阶有很多,分别是不同的武器精通。有《骷髅剑士》,《骷髅枪兵》,《骷髅斧兵》,《骷髅盾兵》等等。。。。。。拥有枪类宝物的我肯定是选择《骷髅枪兵》做我进阶的职业。
系统提示:您100%完成任务《消灭陷入狂乱的僵尸》,成功转职1阶职业《骷髅枪兵》,获得B级天赋-招魂术专长(招魂术效果+10%,亡灵族兵种异变率+5%),获得A级技能-初级招魂术(招魂率+10%),获得职业特色技能-初级枪术精通,获得灰色装备-破旧的盔甲(防守+1)
《招魂术专长(招魂术效果+10%,亡灵族兵种异变率+5%)》这天赋不可以说是不好,只是对现在的我没什么帮助除非是去大地图冒险。亡灵族兵种异变率+5%就是说每次施展招魂术有5%机率会召唤到异变的亡灵系兵种。《招魂术》这技能是亡灵族英雄二转时肯定学会的。。。。。。不然以后怎样用骨海战术?
1阶后每转职一次都会多获得一个职业特色技能,这应该是拿来区别不同职业的区别吧?如果这个角色没有这个技能的话就可以得到初级的,如果已经拥有该技能地花技能等级就会提升。
好!出外练级!让我把阿骨打转成全英雄无敌第一个采矿工英雄!哇哈哈哈~~~
先带阿骨打去低级的地方升级,毕竟1级的矿洞战士跟1级的骷髅战士一样脆弱。佣兵无法装备武器或防具,攻击力和防守力很地。虽然如此用来打怪还是可以的,不过最让人发狂的就是他那超少的生命!只有区区20!
这下子我可不敢带他去攻击高级怪物啊,只能欺负那些弱小的1级怪物。有时候还得靠我这个主人做他肉盾,不然他一早就挂了。幸亏升级后还会加一点点血(1等级=2生命),不然只是杀1级怪物我都不知道要杀到几时才可以10级转职啊。
接下来的时间不是带着阿骨打去欺负弱小怪物,就是在矿洞里挖挖矿打打怪。生活到是很充实,不过就再也没有什么奇遇了。我可不敢去打BOSS因为阿骨打现在是士兵啊,BOSS可是会攻击士兵的哦!
我打算把战斗等级和生活等级到练到2阶,然后就可以出外冒险了。《灰暗镇》只是个在混乱大陆的3级乡镇,所以无论是战斗或生活职业最高都只能转职成2阶的职业(0阶,1阶,2阶)。再高的职业需要到其他更加高级的城市了,玩家的城市也可以转职的不过需要相关的建筑和NPC。有时候完成隐藏任务也可以转职成特殊职业,当然这种机会太少了。
混乱大陆只是其中一个中型的大陆,在游戏里已知的大陆就已经有十多个。这还没算那些还没被发掘的大陆,所以说这个游戏的世界是超级广阔的面积比地球大了不知道多少陪。
整个混乱大陆拥有数不清的城市,有些是系统的有些是玩家自己建造的。因为游戏刚运行不久所以玩家的城市等级通常偏低,而系统城市因为已经建立很久了所以等级通常偏高。
玩家除了可以自己建造城市外,还可以攻击系统城市。征服成功就可以成为城主,拥有那个城市的绝对权力。所以很多玩家组合起来成立游戏公会,利用人海战术来挑战低等级的系统城市。不过像是其中一些传说中的城市等级可是达到13级的超高等级,这种城市已经不是玩家用人海战术可以征服的了。
每一个城市一建立起来就再也无法移动了,只能随着等级的提高而变大。不过也有一些特例,比如移动基地。每一个种族的移动基地都不尽相同,只不过特性都相差差不大。例如:
第一:最高等级是5级村庄,所以是永远无法建为城镇的。(6级村庄变1级乡镇,8级乡镇变1级城市,10级城市变1级主城,16级主城变1级皇城)
第二:因为等级的限制,所以只能建立初级的建筑物。除非是特殊建筑物。
第三:等级低造成空间有限,所以无法建造太多建筑物。
第四:移动基地因为是移动形的,所以很难定期得到资源地的资源。就算占领后会可以得到资源,但如果移动到太远的距离就会无法获得资源。
第五:移动基地无法建造某些防守建筑如城墙,护城河,箭塔。因为这些都是中级以上的建筑物。
第六:移动基地的移动速度会比较慢,每一天还有移动距离限制。用完移动力就得停下来休整。
移动基地的缺点是不少,但也不是完全没有优点。只是看您怎样用他。
第一:可以当成进攻的桥头堡,可以用来进行补给。
第二:英雄有时候无法带领过多的部队(可带领的部队数=战略等级,1级战略=1小队12个兵)移动基地拿来屯兵也是不错的。
第三:移动基地还可以当成流动货舱,拿来搬运货物也是满不错的。
移动基地可不是你想要就可以拥有的哦,它们可是比升级城镇更加难哦。因为移动基地是无法人工形成,需要系统刷新或做任务得到。在黑市移动基地可是很抢手的哦,谁叫它罕见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