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Sunday, June 27, 2010

第009章 - 清点收获

第009章 - 清点收获

这次得到两个新魔法,分别是《火元素人召唤》和《烈火神盾》。《火元素人召唤》可以在战斗时召唤1小队火炎元素(3阶)出来协助战斗,不过战斗结束就会自动消失。《烈火神盾》1级能增加抗火+10%和反弹5%伤害给攻击者。因为我没有学会《火系法力(可用火系法术,效果+10%)》这个技能,所以火系魔法永远只能是1级。虽然这些战利品和《真。矿工之魂》套装根本无法相比,不过还是勉为其难的收下吧!(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啊)
真正让我感觉幸福到死的是得到《黄金荷包》,毕竟什么宝物都比不上无限的自动金矿吧?听说黄金系列有几样宝物,如果集齐可以变成组合宝物的准神器。呵呵呵~~~其他的黄金系列宝物快点自动献身吧!我在等着!(再次陷入狂想中)
还有新得到的幸运鸟和我的幸运草同样是加幸运的,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系列?不知道可不可以变成组合宝物?如果可以就发了~~~(再这样乱想下去迟早会变傻)
特殊道具-1级鼠人村庄之心(放在选定的地方,可以建立1级鼠人村庄)虽然只能建立起最基本的村庄,而且还是兽人族的鼠人类村庄。(村庄的村民都是鼠人,就算可以生产兵种通常都是鼠人系列。)这村庄和我亡灵族的属性不合,就算建立了也不会有多大的发展。(亡灵英雄带领生命种族兵种士气会下降)暂时还是收着吧,以后说不定可以和别的玩家交易呢。不过特殊道具-火炎鼠蛋的处理就让人比较费神了,一般来说宠物蛋可以有两种玩法。
第一:当成宠物,宠物可以协助主人战斗或者帮忙生活副职。
第二:当成坐骑,不但可以提高移动速度而且还可以协助战斗。
其实这两个选择的分别不大,只是看那一个的体形比较适合拿来做坐骑。通常大型的宠物拿来做坐骑,小型的做宠物。
火炎鼠看起来应该不是大型的宠物,不过谁知道呢?BOSS的体形这么大,它的孩子的体形不可能太过小吧?
火炎鼠人王是2阶的怪物,他的孩子应该也是2阶的。我打算把这只火炎鼠送给阿骨打毕竟老鼠会打洞,说不定这只宠物跟英雄的契合度也是S级的。因为听说英雄饲养同阶级的宠物所得到的契合度是最高的,所以打算等阿骨打2阶转职后才开始饲养这只火炎鼠强烈期待中。
花了500金币让装备店里的师傅把火炎鼠皮制成装备,幸亏是低级的皮类装备如果是高级点的鳞甲类装备在这低级乡镇还真是无法制成。出来的样式普通不过实用性满不错的,虽然防守是满低的但是却有不错的抗火属性。整套皮装总共增加了70%的抗火属性,再加上宝物《火炎徽章》的10%和魔法《烈火神盾》所加的10%。我对火属性的防守高达90%,基本上可以在火属性怪物的领域来去自如了。
计划在这个乡镇再呆一段时间,等我和阿骨打都转职成2阶的战斗职业后就可以出去外面的世界探险了。我可不想在一个小乡镇里呆一辈子。
自从阿骨打转成英雄后,战斗变得简单多了。基本上矿洞或火属性这两种地方的怪物,对我们这两个小变态来说根本就没有任何威胁可言。
很快我的等级就满足转职成2阶战斗职业的需求了,可以接受转职任务了。
系统提示:您接受了7品转职任务《消灭叛变的地狱犬》。
在任务空间里,我和阿骨打(玩家可以带着英雄一起进行任务)需要同时面对6只2阶的地狱犬,3只3阶的三头地狱犬和一只4阶的三头地狱犬王。
这任务其实对现在的我们没什么难度,阿骨打的防守和我的抗火都是强力的盾牌。火属性的地狱犬和三头地狱犬对我们的伤害简直可以可以忽略不算,只有那只三头地狱犬王才勉强有点威胁。
先全力的把低阶的怪物清除,然后才专心的对付那只三头地狱犬王。正所谓三头难敌四手,就算三头地狱犬王拥有几万的血也熬不了多久。
战胜后必需做的肯定是分尸!哦!讲错了,应该是采集材料。(有分别吗?)非常遗憾这只三头地狱犬王居然是公的,因为这次只采集到其他材料但是却没有宠物蛋。(就算是母的也不可能次次都怀孕吧?就算怀孕也不可能一定被你采集到吧?如果次次都出宠物蛋的话,那么宠物蛋不是很普遍?)
任务完成后,系统提示《骷髅枪兵》拥有三个分支进阶职业。分别是《骷髅龙枪兵》,《骷髅投枪手》和《骷髅枪武士》。
《骷髅龙枪兵》属于重形步兵,防守得到超多的加成,但速度会有所减弱。听说还有隐藏属性,对龙族伤害+10%。
《骷髅投枪手》属于万能形,近可以用枪肉搏,远可以投抛枪矛。不过所得到的属性加成就比较少,不过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骷髅枪武士》属于肉搏灵活形。除了速度得到加成,杀伤力也比较强。前面的对敌经验让我体会到速度的优势,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它成为我进阶职业。
系统提示:您100%完成任务《消灭叛变的地狱犬》,成功转职2阶职业《骷髅枪武士》,获得C级技能-初级亡灵研究(亡灵族攻击+5%,亡灵族兵种异变率+5%),获得职业特色技能-中级回避术,获得黄色装备-地狱犬盾牌(防守+2,反弹率+5%)
哦!想不到《回避术》居然是《骷髅枪武士》的特色技能,难怪说它肉搏灵敏了。(当然灵敏啦!可以回避嘛)
亡灵族攻击+5%拥有两个意思,第一是我方的亡灵族兵种攻击力+5%,第二是对敌人的亡灵族兵种伤害+5%。官方解析是因为随着你对某个种族的深入研究,该种族的优点和缺点都被你所掌握。可以针对该种族的特点才会有这种情形出现。
虽然亡灵研究只是个C级的技能,但是对某些研究狂来说这技能比某些A级技能还要来得实用。
在这个游戏里是允许开发自己的特色兵种的,当然前提是兵种要设计合理和拥有特定的研究技能。没有研究技能的玩家是不可能开发新兵种的,就算他的设计是多么的简单和合理。
比方说现在的我拥有初级的《亡灵研究》技能,这表示每一次我研究新的亡灵族兵种都会有5%的成功率。成功率会增加当你研究比你阶级低的兵种,阶级的差别越大所得到的成功率加成就越多。如果研究的还是同一个族群的话成功率还会有所加成呢!
当然如果我跑去研究其他种族的新兵种是肯定会失败的,因为我没有其他种族的研究技能。(隐藏种族本身已经很强,所以已经无法研究出新兵种了)
当然只是拥有技能是不够的,研究新兵种还需要一个专门的研究所才可以。当然!其中需要消耗的兵种和资源可是无法统计的,这就要看个人的运气了。
5%的成功率并不代表研究20次就可以成功1次,而是每次研究只有5%机会成功。倒霉的人可能连续研究100次都会连续失败,赌运的成份很高。如果以后有资金的话,我也可以考虑考虑研究一两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独创兵种。(你以为想研究就可以研究成功啊?很多玩家耗费无数的资金和资源都不见得一定会成功啊!)
今后的一段时间,我和阿骨打疯狂的偷袭各大BOSS的据点。在打宝的同时也可以升级,真是一举两得啊!
打BOSS期间的收获虽然不是特别丰富,但还是得到很多实用的装备和宝物。为我们未来出外冒险打下深厚的基础。
经过实验发现如果相同的BOSS重复的打,所得到的经验和战利品会越来越少。这应该是系统为了避免强大的玩家经常刷BOSS致富吧?
做佣兵任务也是我们另外一个重要的活动。因为战略等级的提升只能在带兵团作战时,不然只好做佣兵任务累积了。
目前我们还没有招募兵队,因为在《灰暗镇》这种小镇只能招募一些初级的骷髅兵(0阶)和尸兵(1阶)。这种炮灰过早招募也只会消耗掉而已,不如等我们准备出野外地图时才开始招募。
在我的等级达到32时,阿骨打的等级也到了30级了。可以去转职2阶战斗职业了,必需的准备肯定是不可少的。现在的我们技能和装备都是上乘的,就算是接到9品的转职任务也不用怕。
系统提示:阿骨打接受了9品转职任务《雪原王后的愤怒》,请玩家加油。
哇靠!我是说不怕!但你也不需要专门弄个克制我们的任务吧!(阿骨打的防守是很高,但是完全没有魔防!我的抗火是很高,但我完全没有抗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