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第022章 - 开始结束

第022章 - 开始结束

当博帕尔他们狩猎完毕回来后得知我使用了这么多资源时,居然一点心痛的表情都没有反而称赞我懂得利用时间。

经过我不断的追问才知道原来这次他们的收获很丰富,不但收集到各种零散的资源而且还找到几个初级的资源产地。

仔细算一算,这样一来我们这段时间内都不用担心缺乏低级资源了。

在山谷内修整了几天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正当我们头痛不知道应该往那里去时,博帕尔开口了。

“如果你们没有什么特定的目的地,那么就先陪我回我的故乡《炼金之都-艾斯特》吧!我刚进阶需要回去转职和学习新技能。”

《炼金之都-艾斯特》位于游戏地图里冰天雪里的北方,座落于该处最寒冷的北端。这城市同时也是游戏里那里是这个游戏里少数的皇城之一,这里汇集了全世界最出色的炼金术士。在这里没有炼金术士学不到的技能,没有找不到的道具和材料。

我想了想去《炼金之都-艾斯特》也是不错的,不但可以增广见闻而且手上累积的零散材料说不定可以卖个好价钱。

“好!新目标《炼金之都-艾斯特》!全体出发去冒险了!”

“好~~~“

全部人员鱼贯进入移动基地的内部,等全部人都进入基地后我来到了龙骨大厅的控制室的坐位。坐好后用手碰触基地之心,然后控制基地移动。

当我输入前进的命令时,脑海立刻浮现出外面的情景。只见小山一样的坟墓旁慢慢的伸出八支骨质的蜘蛛脚,把整个坟墓山撑起然后慢慢的往前移动。

当我们离开山谷时,整个山谷基本上已经空心了。(惨被掘地三尺,呵呵呵~~~)

前面等着我的到底是什么惊喜呢?真是值得期待啊~~~

因为得到了移动基地,所以我们不需要步行了。移动基地的动作看起来很慢不过真的算起来它的移动速度比普通士兵更加快,这样我们不但不用为了赶路而累个半死而且还多了很多时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除非遇到野怪,否则我们都各忙各的。

专家级炼金术士-博帕尔肯定是躲在他那炼金研究室,无日无月的进行他那“伟大“的研究。

只是常备武器和防具就已经足够高级铁匠-达师德躲在初级铁匠铺里忙个天昏地暗了,何况我还要求他替我打造一些白色英雄装备来备用。

血狼兽人英雄-卡狄就会比较忙了,因为他要做先锋负责探路。谁叫他是侦查刺客形英雄呢?所谓能者多劳,只好危难他了。(其实心里在暗爽,有免费劳动力难道还不高兴吗?别太贪心了,呵呵呵~~~)

所以他只好每天带着精英士兵-异变骷髅弓骑兵和其它普通的士兵在移动基地外面四处探路,遇到小股弱小的野怪就直接吃掉。如果发现比较麻烦的怪物就会回来通知我们,等我们带上足够的兵力去把它消灭。

白天阿骨打就被我派去研究新兵种了,看看可不可以得到什么矿工类的新兵种。晚上修整时就由阿骨打守夜,反正亡灵兵种不用休息不用白不用啊~~~哇哈哈哈~~~

而我呢?当然是享受人生了!哇哈哈哈~~~

期间无所事事的我把最后可以建造的0阶兵营也建立起来了。

0阶兵营-老鼠洞,可以招募0阶士兵-鼠人苦工,每周产量12个。

鼠人苦力,0阶,生命:5,攻击:4,防御:6,速度:5,类型:肉搏,特技:奴隶,

哦?想不到弱小的鼠人居然还满有意思的嘛,居然拥有奴隶这个特技。

其实每一个英雄,精英士兵和普通士兵每个月都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也可以说是他们的工钱。普通亡灵士兵除外,可能是因为它们没有智能吧?(亡灵英雄和精英已经拥有智能,所以它们也是需要给工钱的)除非他们拥有一些特殊的特技,例如纳税和奴隶,其中纳税是最好的。

其中人族的初级兵种-民兵就拥有纳税这个特技,拥有这特技的士兵不但不用每月支付工钱反而每个月还会缴纳一定的金钱给它们的主人。这就是为什么人类这个种族永远是最富有的。

而奴隶这个技能跟纳税技能相比就略差一筹了,拥有这个技能的士兵就像是奴隶一样。永远只有付出没有收入所以绝对是劳动的最佳人选,它的另一个好处是招募所需要的金钱非常少。(有时候是完全免费的!)

奴隶这种属性大部分出现在兽人或者邪恶阵营的初级兵种。有些时候在战斗结束时会抓到一些败兵,这些败兵也可能会出现这一个特技。

拥有奴隶特技的士兵同时在战场也是最好的炮灰,就算被敌人全部消灭也不会觉得多么心痛。

这时候的我已经陷入幻想中,如果有办法强化这些奴隶战士那么就等于拥有一支完全不需要后勤的军队!(不过拥有生命的士兵基本上还是需要食物的,亡灵和炼金系兵种除外。)

看来有必要叫博帕尔和阿骨打研究研究,看看我的想法行不行的通!

PS: 这是我早前的作品,因为设定上有点问题。剧情开始得太快而且主角太顺利了,所以决定暂停更新。各位看官抱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