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第021章 - 预备功夫

第021章 - 预备功夫

原本打算等3天后炼金研究室和初级铁匠铺一完工就马上建设兵营的,谁知道《博帕尔》居然跑过来跟我讲了一大堆道理。

说什么“人无资源而不活”,什么“没有资源就等于没有将来”,什么“没有资源的天空是灰色的”,什么“资源是人们最大的原动力”等等~~~

在我听到头晕目眩不分西北时,身上的宝物已经被他很光明正大的“借”去了。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受害者不只我一个,阿骨打原来也遭受了同样的待遇。

原来我们身上所有关于资源类的宝物,全部宝物都被他拿去做伟大的研究了。几天后我们才知道博帕尔的研究是什么。

我的《自动货车》被拿来制造成特殊建筑-资源回收中心(只要在资源地刻上相关的魔法传送阵,资源地每天的产量都会自动回收到基地,无视距离的远近)

《黄金荷包》,《水晶戒指》和《矿石车》放在特殊建筑-资源喷泉(放置在上面的资源类宝物所提供的资源+30%)

汗~~~博帕尔根本就是个资源狂嘛~~~研究的两个新建筑都是关于资源的。事成后他居然很理所当然的说道“没有资源我又怎么继续我的研究啊?”晕倒~~~

除了这些,我的地精矿工令符也被他征用了。说什么伟大的炼金术士没有几个打下手的怎么行,其实只是想找些人来当奴隶吧了。

当博帕尔在知道阿骨打那极品矿工的天赋和技能后,居然两眼发光拉着他就往外冲!他居然是想拉着阿骨打把山谷附近的资源地全部占领了!我没有办法,只好吩咐卡狄带上足够的士兵保护好他们。

我只好留下来留守基地,顺便研究研究我的宝贝移动基地。

现在的移动基地已经不像刚开始时那么空荡了,只是博帕尔博帕尔这个炼金术士就已经建造了三个建筑物了。分别是:

特殊建筑-炼金研究室(可以用来研究或改造炼金系兵种)

特殊建筑-资源回收中心(只要在资源产地刻画上传送魔法阵,资源地每天的资源都会无视距离的远近自动的传送到基地的资源回收中心)《1阶宝物-自动货车(已占领的资源地每天自动把资源运送回地)》

特殊建筑-资源喷泉(放置在上面的资源类宝物所提供的资源+30%)《2阶宝物-黄金荷包(每天自动生产200金币),0阶宝物-水晶戒指(每天随机生产1单位0到2品的水晶类资源),1阶宝物-矿石车(各矿石类资源地产量+1,各矿石类资源地采集效率+5%)》

防守建筑是建筑在移动基地的表面的所以不占内部的空间,如果再加上其它的建筑物的话我的移动基地已经拥有7样建筑物了。

趁着现在没有人跟我抢夺基地建设权马上把我最想要的兵营建设起来!(做主人做到你这样还真是可悲啊!)

来到控制移动基地一切功能的紫色光球,当我的手一碰触它时移动基地的全部资料马上浮现在我脑海里。

因为这移动基地的城市之心是由三个不同种族的村庄所合成,所以基本建筑都有三种不同的类别给我选择。不过最可惜的是全部村庄都只是1级的,所以可以建造的建 筑物都是最基本的,比较高级的建筑物都需要图纸或魂石才可以。哎~~~如果融合的都是高级的城市之心那该有多好啊!(狂汗……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啊~~~)

看来看去其实可以选择也只是那几种,想了想就把0阶的骷髅战士和野狼兵营先建造出来了。

虽然说我的移动基地的建设速度比普通的快很多,不过还是需要2天的时间的。百般无聊的我只好练习起新得到的生活技能了。

2天后……

系统提示:墓地建造成功,可以招募0阶士兵-骷髅战士,每周产量12个,恭喜玩家。

系统提示:野狼穴建造成功,可以招募0阶士兵-野狼,每周产量12个,恭喜玩家。

点击兵营就能够看到可供招募兵种的详细资料。

骷髅战士,0阶,生命:6,攻击:5,防御:5,速度:4,类型:肉搏,特技:骷髅体形,

野狼,0阶,生命:4,攻击:5,防御:4,速度:6,类型:肉搏,特技:二连击,群体猎杀,

骷髅战士的属性超低是可以预料的,不过它的优点在于招募便宜。虽然属性不是很理想,但是它的血量还是勉勉强强可以做肉盾或炮灰的。想要成为主力兵种不是不可 以,不过需要耗费大量的金钱和资源来训练和武装它们。把骷髅战士转职成骷髅箭手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属性没什么大的变化但是起码可以远攻了啊!

不过野狼的属性就让我眼前一亮。虽然生命和防守超少而且力量也不高,但是高达6的速度和超实用的特技为它加了不少分。起码我认为它比其它普通的0阶兵种强多了,如果使用得好它将会成为我的一支奇兵。

拿野狼来和敌人硬拼肯定是不行的,它那点血量根本无法挡几下攻击。想要使用它可是非常需要技巧的,只是怎样让它发挥作用的同时避免伤害就够我研究一段时间了。如果研究成功的话,我的狼群战术也可以得到很好的实行者了。

移动基地因为它那移动的特性,所以是无法建造基础建筑-初级市场。就算可以建造也没有商人进驻啊~~~

不过却增加了另外一个基础建筑-杂物仓库。杂物仓库除了可以拿来收藏宝物和装备外,最重要的是可以拿来存放采集得来的材料。把暂时还没用到的材料存放在这里 后,以后英雄们的身上就可以拥有更多的空间来存放其它东西了。(其实每个英雄都拥有私人空间来存放装备或其它东西,私人空间的大小是跟英雄的力量和体质有 直接的关系。)

其实建造杂物仓库只不过是前戏,我真真在意的是它的升级建筑-资源仓库。拥有它就等于拥有了一座水银工厂,因为它可以每天提供1单位的水银。不过需要等到杂货仓库建好后才可以修建。

安排了杂货仓库的建造后,今天还可以选择1样建筑物来建造。

剩下可以建造的基础建筑已经不多了,想了想把一级魔法行会建造出来。虽然一级的魔法行会只拥有3个一级魔法,不过以后很多的建筑的建造都需要魔法行会。所以越早建造就越有利!

两天后我乘它们还没回来,又建造了两个建筑。

基础建筑-资源仓库(每天+1水银,可以存放装备,资源,材料和其它杂物)

特殊建筑-出土墓群(骷髅系兵种每周产量+6)

呵呵呵~~~之前所累积的资源和金币都被我用去一大半,不知道他们回来知道后会是什么表情?哇哈哈哈~~~真是期待啊!

现在移动基地的情况如下:

基地:龙蛛,一级移动基地精灵

等级:1

属性:生命:10000,魔力:0,攻击:10,防守50,速度:15

特技:

初级龙威(0阶到1阶的野兵自动投降机率+20%)

初级吞融(可融合其它建筑物来提升等级或加快生命和魔力的恢复速度)

初级潜藏(可潜伏在地上装扮成废弃建筑物,可维持时间30分钟)

规划:

可添加强化零件3样,目前已拥有1样

可建设0阶兵营3座,目前已建成2座

可建设1阶兵营2座,目前已建成0座

可建设基础建筑4座,目前已建成4座

可建设特殊建筑4座,目前已建成4座

可建设防守建筑2座,目前已建成1座

可建设生活空间3层,自带骷髅奴隶1中队(只能在基地内部实行劳动,无法出外战斗)

建筑:

强化零件-地精矿工令符,可以招募0阶士兵-地精矿工,每周产量7个。

0阶兵营-墓地,可以招募0阶士兵-骷髅战士,每周产量12个。

0阶兵营-野狼穴,可以招募0阶士兵-野狼,每周产量12个。

基础建筑-龙骨大厅(日产500金币和1随机资源)

基础建筑-初级铁匠铺(可以用来制造白色英雄装备和初级兵种装备)

基础建筑-资源仓库(每天+1水银,可以存放装备,资源,材料和其它杂物)

基础建筑-一级魔法行会(英雄可以恢复魔力和学习3个一级魔法或者)

特殊建筑-炼金研究室(可以用来研究或改造炼金系兵种)

特殊建筑-资源回收中心(只要在资源产地刻画上传送魔法阵,资源地每天的资源都会无视距离的远近自动的传送到基地的资源回收中心)《1阶宝物-自动货车(已占领的资源地每天自动把资源运送回地)》

特殊建筑-资源喷泉(放置在上面的资源类宝物所提供的资源+30%)《2阶宝物-黄金荷包(每天自动生产200金币),0阶宝物-水晶戒指(每天随机生产1单位0到2品的水晶类资源),1阶宝物-矿石车(各矿石类资源地产量+1,各矿石类资源地采集效率+5%)》

特殊建筑-出土墓群(骷髅系兵种每周产量+6)

防守建筑-蛛网毒丝(在基地的表面覆盖一层蛛网,踏中的敌人无法移动30秒,每秒-5生命)

现在我那1级的移动基地可供建造新建筑的空位已经不多了,等地精炼金术士回来后需要问问看怎样才可以让移动基地-龙蛛升级。

看来是时候出外冒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