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第019章 - 移动基地

第019章 - 移动基地

在地精想要解决它肚子的问题之前,我马上抓起它问它到底移动基地是成功还是失败了。地精笑说如果失败了的话,它还会这么镇定吗?这次的实验不但成功,而且得到的移动基地属性比普通的移动基地还要强很多倍!
在我的口水还在猛流时,地精马上又给了我一个惊喜!
“好了!骨之剑!你马上吩咐卡狄带上几小队的士兵过来帮帮我,我要搬进这个移动基地里!我可不放心让你这个门外汉带着我的心血结晶四处乱来!“
系统提示:玩家100%完成隐藏任务《炼金术士的进阶》,英雄《博帕尔》加入您的阵营,获得1级-移动基地1座,获得隐藏技术1级-鉴定术(可鉴定物品属性,每级随机增加属性机率+5%)
汗~~~还以为是钦慕我才加入的谁知道居然是担心自己制作的移动基地受到破坏。害我自满了好一阵子,狂汗~~~
地精笑了笑就带着我进入烟幕里,只见魔法阵上面居然隆起了一座小山坡大小的小坟墓山。
“这小坟墓山就是我的移动基地?当初设计时不是根据蜘蛛形状的吗?”
“呵呵呵~~~奥妙等下你就知道了,先跟我进去吧!”
地精带着我们来到小坟墓山上的一个豪华陵墓前,原来基地的入口就在豪华陵墓的石门后面。沿着楼梯往下走我们来到了一个类似大厅的巨大洞穴里。洞穴的墙壁是以 骷髅来做修饰,而壁顶却雕刻了一条正在展翅飞翔的骷髅龙。洞穴的中间有一个骨质的座位,座位的前面是一粒飘浮在半空中的紫色光球。
“你去那个座位然后触碰那粒光球!”
当我座好然后把手触碰光球时,奇怪的声音响起。
基地提示:移动基地拥有者确定为《骨之剑》,目前本基地的资料如下:
基地:精灵(未命名),一级移动基地精灵
等级:1
属性:生命:10000,魔力:0,攻击:10,防守50,速度:15
特技:
初级龙威(0阶到1阶的野兵自动投降机率+20%)
初级吞融(可融合其它建筑物来提升等级或加快生命和魔力的恢复速度)
初级潜藏(可潜伏在地上装扮成废弃建筑物,可维持时间30分钟)
规划:
可添加强化零件3样,目前已拥有0样
可建设0阶兵营3座,目前已建成0座
可建设1阶兵营2座,目前已建成0座
可建设基础建筑4座,目前已建成1座
可建设特殊建筑4座,目前已建成0座
可建设防守建筑2座,目前已建成1座
可建设生活空间3层,自带骷髅奴隶1中队(只能在基地内部实行劳动,无法出外战斗)
建筑:
基础建筑-龙骨大厅(日产500金币和1随机资源)
防守建筑-蛛网毒丝(在基地的表面覆盖一层蛛网,踏中的敌人无法移动30秒,每秒-5生命)
看完移动基地的属性我满意的想大叫一声!这时候地精才开始讲解这个移动基地与其它普通的移动基地的分别。
第一:因为是用准英雄的魔晶和村庄之心融合的,所以这移动基地是拥有灵魂的。地精称它作《基地精灵》,精灵就像是个内政英雄。可以协助主人管理移动基地,而 且它还可以升级呢!《基地精灵》升级后不但能够增强基地的属性,而且还有机会获得新特技。和其它的移动基地比起来,它的可造性可是无限的!拥有精灵的它消 除了一般移动基地最高等级5的限制,只要情况允许等级就可以不停的增强。
第二:因为以蜘蛛类魔晶融合村庄之心,所以基地本身自带特技-初级潜藏(可潜伏在地上装扮成废弃建筑物,可维持时间30分钟)和防守建筑-蛛网毒丝(在基地的表面覆盖一层蛛网,踏中的敌人无法移动30秒,每秒-5生命)
第三:因为以龙骨作为主要材料,所以防守比起其它1级的移动基地强5倍左右。不但增加了一个特技-初级龙威(0阶到1阶的野兵自动投降机率+20%),而且还附送特殊建筑-龙骨大厅(日产500金币和1随机资源)
第四:由三个不同系别的村庄之心融合的基地,是可以建设3个不同系别的建筑物的。本来这特点这对于其它移动基地来说根本就是是可有可无的,因为一般等级限制 在3的移动基地根本没有多余的空间拿来建设其它系别的建筑物。可是当等级限制取消后,这特点就变成另外一个优点了。
第五:普通的移动基地每天只能建设1个建筑,而且需要消耗3天的时间才建成。拥有精灵的基地每天不但可以建设2个建筑,而且只需要消耗2天就可以建设好。
第六:一般的移动基地只拥有1层空间所以建设建筑物和兵种驻守都是在一起的,可是这个移动基地却拥有3层空间。1层空间是领主的主人间,是用来操控基地的运 行,修炼或者休息。2层空间是用来建设各种特殊建筑物的,同时也是英雄和精英的休息间。3层空间是拿来建设兵营和囤兵的。分成3层不但空间比较大,而且还 比较容易控制。
地精说现在看到的小坟墓山只是移动基地的休整形态,当基地需要移动时。小坟墓山的左右两边会各自伸出4条由龙骨组成的蜘蛛爪子,然后像蜘蛛一样前进。
只是结合以上种种说明,我很肯定的说这个移动基地是最有前途的!(目前只有1级,所以无法说是最强的)
因为基地精灵是由《鬼蛛魔晶》和《残缺的龙骨》所组成的,所以我就想了一个很贴切的名字给它!
“好!以后这移动基地的基地精灵就叫作《龙蛛》!哇哈哈哈~~~”
汗~~~真没创意的名字啊~~~幸亏没有加个数字在前面~~~不然~~~恶搞一下~~~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