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题目

欢迎光临

Monday, May 24, 2010

Bukit Tinggi (Berjaya Hills) - 法國村

接下來當然是去法國村參觀一番啦~~~儅我們走到半路時,誤進了一個建到一半的建築。看模樣也是法國式的城堡,只是不知道是旅遊景點還是酒店。到達法國村時才發現這裡真的很漂亮,有一種很雄偉的感覺。我還真的以爲自己到了法國,想不到馬來西亞還有這樣的地方。我們馬來西亞人來這裡觀光也不算什麽奇怪的事,只是我還發現很多外國旅客。不知道裏面有沒有法國人?哈哈~~~

2 comments:

  1. hai, nice to meet u
    nice blog n thk for sharing ;-)

    ReplyDelete
  2. You are welcome ^_^, you can share this blog to your friends too.

    ReplyDelete